诺安货币市场基金劳动节前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7年4月25日

  1.1 公告基本信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于2017年4月27日及4月28日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投资者在2017年4月26日15:00以后的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申请,视为下一开放日提交的申请。在此期间,本基金的赎回、转换转出、定期定额投资及其他业务仍正常办理。

  (2)自2017年5月2日起,本基金的所有销售网点恢复办理基金的申购业务及转换转入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3)请投资人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假期带来不便及资金在途的损失。

  (4)投资者欲了解关于本基金的详细信息,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5)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998(免长途话费),或至本公司网站www.lionfund.com.cn获取相关信息。

  (6)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七年四月二十五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