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L MINING(00975)债务重组获新进展 拟根据债务重组发行10.29亿股

  MONGOL MINING(00975)发布公告,于计划生效日期或前后,在达成若干其他条件的情况下,作为债务重组的一部分,公司将于初步分派日期受约束发行10.29亿股予新股份收受人,相当于公司扩大后股本10%。隐含发行价为每股0.95港元,较4月25日收市价每股0.239港元溢价297.5%。

  新股份收受人包括参与计划债权人(或其指定收受人)、优先贷方(或其指定收受人)及计划代价信托人;公司不会就发行新股获得任何现金所得款项,发行新股乃作为债务重组的一部分,以为若干公司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公告称,作为由(其中包括)公司(由联合临时清盘人代其行事)、督导委员会、QGX及优先贷方协商的债务重组的一部分,公司同意发行新股份予新股收受人以作为票据重组及优先抵押融资重组的一部分。

  公司董事会及联合临时清盘人相信,债务重组能在结构上解决集团目前面临的财务问题,是公司成功进行财务重组的关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