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特保携手太平洋保险推出“家庭共享保额”概念

  互联网人身健康险专家大特保近日联合太平洋保险,携手推出“家庭共享保额”这一行业突破性概念,并由此重磅推出“太享e保·全家桶”全新保险产品。用户以家庭为单位(三人以上)投保该款医疗保险,除了个人单独保额外,家庭成员还能额外共享百万医疗保障。

  “与生俱来的互联网基因令大特保能一直坚持基于用户真实、迫切的实际需求,持续地快速创新。”大特保创始人、CEO周磊表示,“‘家庭共享保额’这个概念正是大特保基于海量用户调研的精密提炼。从70后到90后,都或早或晚承担着成家立业的‘风险’;尤其当90后也逐渐步入家庭生活,以家庭为单位的各项社会需求都在显著地极速攀升。由此而来的综合性、集成性的‘家庭型风险’对保险产品提出了更精准、更务实、更现代化的要求。”周磊认为“太享e保·全家桶”正基于这样的社会发展趋势,为现代家庭打造了划时代的产品新生态。

  “太享e保·全家桶”要求投保用户以家庭为单位(三人以上),除了每个人单独享有的100万医疗保障外,这个以配偶、父母或子女组成的“投保家庭”还能额外共享100万保额。在个人保障金额使用完毕后,因继续治疗所支出的、符合约定条件的医疗费用,将可以使用共享保额支付。这个“共享保额”为投保家庭再添一层保障,更大程度上减轻了家庭高额医疗费用的风险、负担和后顾之忧,而又能就每个家庭的实际情况灵活运用。

  而投保门槛低、整体性价比高也令该款产品自上线来就颇受用户好评。此外,无论是否有社会基本医疗保险,用户均可以投保“太享e保·全家桶”;该产品还特色加入了“特需医疗保障”的选项,为中高端人群提供了更为舒适和针对性的选择。

  ----完----

  关于大特保

  大特保专注于人身健康险和意外险,以“普惠大众、回归本源”为产品理念,在产品和技术创新上拥有核心优势,致力于为普通大众提供高性价比健康保障,并通过保险科技创新优化保险服务流程,提升用户体验。大特保上线半年完成1.8亿元的A轮融资,2016年7月完成B轮融资,估值2亿美元。投资方包括复星昆仲资本、联创策源和台湾最大的投行中华开发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