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乐视金融获重磅牌照,生态金融全速起航

  金融在你我的生活中,不仅仅是“钱”、“货币”的单一概念。而是为你的生活续航的,让你的生活更美好的一种重要方式。乐视金融一直希望能够通过专业、安全的服务为大家带来财富增值,Light up Your Dreams .

Light up Your Dreams.

  今天有个重磅消息分享给大家,乐视金融近日新收获保险经纪、基金销售两块重量级牌照。

  

  这不仅意味着乐视金融是受监管核准的正规金融企业,有资格争取更多更好的市场资源或抢滩资本市场!更是乐视金融为探索互联网时代的生态金融模式迈出的关键一步。

  如今立足于乐视大生态,以创新技术为驱动力的乐视金融已完成上中下游业务布局:

  在上游,乐视金融成立了面向B端供应商的小额贷款公司和商业保理公司,开展供应链金融;

  在中游,平台上线了互联网理财、基金产品销售业务,互联网保险业务可以为生态内产业提供售后、物流等合作商提供保险服务;

  在下游,乐视金融已经推出了循环额度消费金融服务“有π”,将业务模式创新逐渐向用户服务创新领域延伸。

  

  未来,乐视金融将在金融科技、区块链金融、绿色金融、数字普惠金融这些业务领域集结和交锋,这也是未来整个新金融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

  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给大家!很快,以视频化财经资讯服务+金融产品交易闭环为特色的乐视财讯 ,也将揭晓庐山真面目。期待乐视金融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互动时间

  说说你对乐视财讯的期待

  评论留言告诉我

  抽送乐视路由器一个

  ↓↓↓了解更多乐视金融理财产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