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广安商会会员众筹平台开业| 川商关注

  (川商传媒记者杨迎、张沐涵报道)在当前“众筹”受到金融界热捧的经济环境下,“创新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梦想”已经近在咫尺。作为重要社会组织之一的商会,如何借助众筹这种互联网金融新手段,更好的服务会员企业,成为了商会发展的新课题。为响应李克强总理提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众筹成为实现这一号召有效可行的创新型模式。

  

  4月27日,由成都广安商会30多名会员单位发起的逸和轩茶艺馆项目正式启动营业,成都广安商会副会长、四川融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勇担任项目董事长一职,商会常务副会长四川北新大弘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邦成、星星建设集团董事长匡建华、商会副会长、新源电力董事长王俊明、四川东方圣地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刘锡江、商会秘书长龙汉胜、川商传媒副总经理李永红等出席活动并参加了剪彩仪式。

  

  成都广安商会会长、中国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仁果送来祝福,表达了对这次商会众筹创新项目的期待。

  成都广安商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一直坚持以会员企业需求为导向,在商会内部营造创新创业的积极氛围,而此次商会准备筹划利用众筹项目平台来为会员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和活力。

  

  据该项目董事长蒋勇介绍,此次逸和轩茶艺馆项目的试行,将改变会员间传统的合作模式,让会员从普通的投资者转化为潜在的市场测试者、产品推广者、产业孵化者,从而推动商会企业的成长壮大以及新业态、新产品、新技术的蓬勃发展。

  四川北新大弘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邦成受成都广安商会会长、中国泰合集团董事局主席王仁果之托代表商会会员发言,他表示该项目的成立给了会员一个联结乡情、商情的平台,让更多的会员企业能够通过这个“中转站”找到更多的家乡人,实现会员企业间的抱团发展。

  

  最后,成都广安商会秘书长龙汉胜表示,众筹作为该项目的核心,促进商会把外部的交易变成内部的合作,并利用众筹推动商会企业转型升级,此项目作为商会的试点项目,未来会不断改造升级,推出更多新的合作模式。

川商传媒(杂志) 川商全国理事会

天下川商的资讯、社交和服务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