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浦江 携手未来 巨和资本2017新产品推介暨客户报告会圆满举办

  2017年4月28日,巨和资本“相聚浦江 携手未来”2017新产品推介暨客户报告会在陆家嘴滨江大道诺莱仕游艇会隆重举办。

  巨如集团董事局主席、巨和资本首席执行官胡立勇先生,巨如集团高级顾问、巨和资本独立董事程天锡先生等领导嘉宾亲临报告会现场,共同庆祝新产品发布,见证巨和资本2017年的发展布局。

  领导致辞 掌舵领航

  报告会伊始,巨如集团董事局主席、巨和资本首席执行官胡立勇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合作伙伴及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诚挚的谢意。在发言中,胡立勇先生对巨和资本在2017年的部署规划做了详细的阐述。他表示,在2017年,通过公司专业化、多元化的发展战略,依托集团丰富的资源和背景,展开海外战略布局,相信必将演绎出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随后,巨如集团总裁助理尹嘉杰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巨和资本在新老客户的支持和信任中不断发展,取得瞩目的成绩,巨和将秉持一贯的宗旨,公开、透明、合规,接受监管部门及广大新老客户的监督,为客户普及更多的理财知识,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新产品发布 共创财富

  巨和资本2016年7月在NSX挂牌上市,成立海外事业部,开拓澳洲市场。今日正式发布第一只海外基金——启发基金。启发基金基金管理经理周辉先生就海外基金发布的法规和流程做出详细的阐释。

  随后,巨和资本海外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梁伟先生就澳洲黄金海岸希望岛半岛豪庭项目,做了生动详细的解说。

  馨养健康管理咨询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会主要创始人之一,钟磊先生在演讲中详细介绍了养老项目产品。

  影视基金项目负责人余澜女士,向在座来宾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汇报演讲,在演讲中介绍了影视基金的特性、投资方式,基金对影视产业发展的价值和重要性。

  近年来,影视产业正在成为高净值投资者眼中的新蓝海,上海胜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映娴女士向在座的来宾介绍了上海胜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来宾共同聚焦影视行业大爆发带来的财富与机遇。上海胜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致力于独资或跟投电影、电视剧、网剧、演唱会等各类文化项目,也与海内外多家文化机构达成合作,携手开拓一系列国际性的电影计划。

  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多年来对巨和的大力支持,回馈大家对巨和的关心与信任。巨和资本举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胡立勇先生、张仁标先生、程天锡先生、顾映娴女士、尹嘉杰先生分别为活动抽奖,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惊喜连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巨和资本2017年新产品发布暨客户报告会落下帷幕,今天,各位来宾共同见证了巨和资本一个又一个新产品的发布,新一轮的征程已经开始。2017,巨和资本将牢牢把握机遇,创造新的辉煌!

  关于巨和资本

  巨如集团成员之一,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巨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016年初经资产重组成立嘉善巨和金融外包有限公司和境外控股公司JUHE CAPITAL HOLDINGS LIMITED(巨和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或简称“巨和资本”),同年在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NSX)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JCL)。

  巨和资本通过严苛的信用审查和风险控制流程,全方位提供公开、透明、合规、专业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公司致力于提供信息交互、资产配置咨询、财富规划咨询、资信评估等多层次中介服务。

  公司历经九年发展,拥有专业的核心运营团队,为每一位投资者量身定制理财方案,为投资人资金有效升值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