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预告 | 铁三角聚焦大健康 老友记重逢论股权

  《财经铁三角》由广东广播电视台第一个工作室——黎婉仪财富管理工作室独家出品,珠江经济台、股市广播联合制作。点击上方蓝色字体添加关注,更多新鲜财经资讯为您送上。

本周《财经铁三角》特邀中国第一代股评家、资深股权投资专家、大健康产业投资人梁毅明一起纵论近期市场走势以及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

话题“剧透”:

  • 从股权投资角度如何看待二级市场?

  • 大健康产业具体包括哪些细分行业?路在何方?

  • 投资者如何把握后市机会?

梁总在节目中还提到,他一年只把握一次A股投资机会!想知道梁总今年进场了吗?请密切留意本周日《财经铁三角》!

铁三角聚焦大健康,老友记重逢论股权!

  梁毅明

梁毅明先生,笔名“梁宙”,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广州地区校友会副会长、资深证券投资及分析专家,投资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股权投资专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的股权投资。

  播出时间

  2017年4月30日 周日

  12:00-13:00FM95.3 股市广播

  13:00-14:00FM97.4 珠江经济台

本期“铁三角”主持阵容

  黎婉仪

  资深财经主播

黎婉仪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系,深厚的采访功底令其节目具有强烈的故事色彩。浸淫金融市场23年,是国内广播界最资深的财经女主播之一,中国第一批证券咨询执业分析师。

2015年成功发起中国广播史上第一个众筹广播节目《风云再汇》。2014年前瞻性预言中国股市将在反腐之后跑步进入牛市,让广大投资人获取超额收益!目前任广东广播电视台珠江经济台节目主持人、主任监制,所主持节目有周一至周五《黎婉仪·财经访谈一小时》、周六《风云再汇·风云四子谈股事》及周日《财经铁三角》。

2016年3月,在广东广电系统率先成立个人名义的工作室——黎婉仪财富管理工作室,继开创众筹节目先河之后再一次站在媒体融合发展机制创新破题的潮头,成为南粤大地乃至全中国媒体证券业的标杆性人物。2016年12月,工作室推出“风云相伴十二载,年年有渔创味来”众筹项目获得成功,扶持实体经济,帮助企业发现市场,转型升级。

  吴锡凌

  资深财经主播

广东广播电视台财经广播节目主持人,主持节目《午间速递》、《股市情报站》、《投资学堂》等。

早年在券商从业,后转入媒体,喜欢阅读对比中外股市,务求从多角度观察A股市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