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福医药:对外投资完成公告

  证券代码: 600079 证券简称:人福医药 编号:临2017-054号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 对外投资完成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 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人福医药”或“公司”)于 2015 年 10 月 16 日与宜昌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签署合作协议,共同组建成立医院管理公司, 重组宜昌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资产债务,并使医院管理公司成为宜昌市 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的举办人。公司与国有资产出资人代表宜昌市财政经 济开发投资公司于 2016 年 5 月共同注册设立宜昌妇幼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医院管理公司”),其中宜昌市财政经济开发投资公司以资产出资,认缴 18,008.96 万元,持股比例 34%;公司以现金出资,认缴 34,958.57 万元,持股比例 66%。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15 年 10 月 19 日、2016 年 5 月 24 日在上海证券交 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发布的公告。 近日,宜昌市财政经济开发投资公司以其持有的宜昌市妇幼保健有限责任公 司(以下简称“妇幼保健公司”)100%股权作价,向医院管理公司出资,并于 2017 年 5 月 2 日办理完成妇幼保健公司成为医院管理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的工商登记手 续。此前,妇幼保健公司已于 2017 年 3 月成为宜昌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 的举办人。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宜昌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资产债务重组事项 已完成,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医院管理公司(持股比例为 66%)的全资子公司妇幼 保健公司为宜昌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的举办人,公司将展开后续对宜昌 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的运营管理工作。 特此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五月三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