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VR发展!Facebook超千人致力于VR研发

  Facebook 注重虚拟现实(VR),这是有目共睹的,除了花费 20 亿美元收购 Oculus,此后的很多 VR 事件其 CEO 马克·扎克伯格都亲自上阵。然而,来自 Facebook 的两条信息指出,该公司对虚拟现实的重视程度,可能远超你想象。

  

  Oculus 团队的 PC VR 负责人 Brendan Iribe 所说的话和 Facebook 季度报告的一段话表明,该公司总体员工中超过 5% 致力于虚拟现实。

  Facebook 本周提交季度报告。在该报告中,Facebook 描述了有关公司规模和去年的增长情况数据。其中一段报告描述为:“截至 2017 年 3 月 31 日,员工人数为 18,770 人,同比增长 38%。”

  由于涉及到政策问题,Facebook 拒绝对其各个团队的规模发表评论。不过,本周在洛杉矶举办的 Unity Vision Summit 峰会上,Iribe 发表了演讲,期间被问及为什么辞去 Oculus 首席执行官一位时,Iribe 的回答透漏了一些信息:“当我们与扎克伯格合作时,我们只有 60 名员工…进入 Facebook 后,我们就计划把团队增加至 1 千多人了。顺着这个计划,我开始花大部分时间来招聘人员,并花费大量时间来管理组织机构。”

  Iribe 并没有明确说明 VR 团队已经发展到 1 千多名员工,不过,这至少意味着他们的计划有超过 5% 的人致力于这项技术。我们已经询问了 Facebook 目前致力于 VR/AR 的员工具体数字,如果我们收到消息,将会第一时间呈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