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ing:公布10家入选旅游加速器项目的企业

  品 橙 旅 游

  旅游产业链的新视角

  【品橙旅游】2017年2月,通过投资200万欧元启动自己的加速器项目 Booking.com Booster,Booking.com也开始加入了各家启动旅游创业公司加速器的潮流中。最近,Booking.com宣布10家将加入其可持续旅游新加速器计划的创业公司。

  

  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预订平台Booking.com,公布了将加入其全新加速器项目的10家创业公司。该项目的目标是确定、指导和资助来自世界各地寻求对全球旅游业产生积极影响的创业企业。

  这10家被选定的企业将于2017年6月在阿姆斯特丹参加一项为期三周的计划,最终有机会获得Booking.com的行业专家提供的高达50万欧元的奖金。

  

  据品橙了解,2017年2月,致力于为游客提供最多样化出行住宿体验的全球领先在线住宿预订网站Booking.com,宣布正式启动全新的创业加速器计划——Booking.com Booster。不过这家Priceline集团旗下的企业的加速器项目与众不同的一点是,它只资助以可持续旅游业发展为中心,能支撑起新业务的初创企业。

  Booking.com的CEO Gillian Tans说:“我们对于Booking.com Booster计划收到的申请企业如此惊人的多样性和高品印象深刻。来自世界各地创业公司让我们看到,几乎每个角落都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激情和真诚的创新商业理念,这非常鼓舞人心。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了解这10家创业公司了,看看我们如何能够帮助他们加快增长计划,以便将可持续旅游的愿景带到世界各地更多的目的地。”

  

  2017年6月将加入Booking.com Booster的十家旅游创业公司是:

  MovingWorlds(美国和哥伦比亚)

  Authenticook(印度)

  Backstreet Academy(新加坡和东南亚)

  Visit.org(美国)

  Awake(哥伦比亚)

  Seabin(澳大利亚和西班牙)

  MEJDI Tours(以色列和巴勒斯坦)

  Desolenator(英国)

  Local Alike(泰国)

  Good Hotel(危地马拉、英国和荷兰)

  据悉,共有来自102个国家的近700家创业公司申请加入该计划,其中来自美国、印度、荷兰、俄罗斯和意大利的企业最多。

  来源:品橙旅游,转载请注明。本文有删节,全文请点击左下链接,或公众账号菜单查询

  更多旅游资讯在www.pinchain.com

  击看全文,了解更多旅游国际视野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