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又多了一条发展大道!连接彩虹桥,直达五里岔路口,即将形成交通新格局!

  

  

  今天有网友潢川在线论坛发帖,实地拍摄了潢川两条比较重要的道路建设进程。这两条路分别与潢川的两座桥有很大的关联性,一个是彩虹桥,另一个是京九大桥。

【发展大道】

  

  大家能看得出这是在哪吗?这是位于春申路的五里三岔口的发展大道项目指挥中心。

  

  据悉,发展大道西起春申路五里路口,东至彩虹桥桥头,工程全长约1620米。

  

  工程沿线自西向东分别与现状春申路、规划路、规划黄国路、规划经三路、规划宁西南路和规划滨河路相交,其交叉形式均为平交。

  

【京九大道】

  

  而另一方面,京九大道往新二中方向的路段也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

  

  据悉,京九大道全长7.5公里,横贯潢川县城南部,从东到西,一路连“四区”,东起潢川开发区,中连老城区、中心商务区,西至产业集聚区。

  

  京九大道工程建设绝不仅仅是修一条路,而是以京九大道为轴心,在南北两侧各1000米范围内,打造一个纵向有深度,横向有厚度的潢川新城。

  

  潢川的城镇化,京九大道是龙头;“四区”的对接发展,京九大道是轴心;南北城的均衡发展,京九大道是首位;转变作风,克难攻坚,京九大道是形象。

  

  京九大道建成后,将成为潢川一条标志性的振兴观光大道。潢川新城建成后,潢川的城市面积将新增加10平方公里,形成“一河担两城,两城共繁荣”的潢川城市健康发展之路。

  

  据了解,此次西段工程起点位于潢川县春申办事处境内,东起京九大桥,西至中轴大道,全长3900米,宽60米。

  

  潢川这两条路建成之后,势必将会给潢川城市交通网络带来新的发展!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小编的工资就涨一毛!

  ☟☟☟APP,了解更多潢川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