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极客助力北大国发院戈12拉练队员勇闯玄奘之路

  5月1日,北大国发院“戈12”第四次拉练在嘉峪关外戈壁圆满谢幕,保险极客作为活动银牌赞助商,助力拉练队员勇闯“玄奘之路”。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华语商学院的EMBA学员中开展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路段设在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史称“八百里流沙”,参赛队员组团徒步穿越112公里无人戈壁。本届是第12届,保险极客特别赞助了北大国发院这支商学院队伍。

  自2006年首届戈壁挑战赛至戈11,已有45所国际知名的ENBA院校参与,累计参与人数6000多人,其中不乏柳传志、王石、冯仑这样的商界巨子,张维迎、齐大庆这样的著名学者。他们抛弃以往的身份标签,时刻记住自己是名“行者”。在漫天飞尘,砾石遍地的戈壁环境下,支撑他们的不仅是躯体,更是对“理想·行动·坚持”的玄奘精神的信仰。

  经过近百次北大国发院跑团集训和数次驻外、马拉松拉练后,此次嘉峪关外戈壁拉练过程中,队员们表现出“行者”特有的素养,对自然生态环境充满敬畏,对历史文化充满感激,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与同行团队生死相依。经过这次拉练,队员们对“理想·行动·坚持”的玄奘精神信仰产生共鸣,对生命和荣耀的意义,产生新的思考和定义。

  此次“戈12”拉练结束后,在2017年5月25日-29日,队员们将迎来期待已久的正赛,终点直指甘肃敦煌市瓜州县。保险极客在此由衷的祝愿,在接下来的正赛里,队员们展露出“始自敢当、行至无我”的挑战精神,取得好成绩!

  更多保险干货,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保研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