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企业们怎样才能让众多投资者保持信心、继续投资?

  (591ARVR 2017年5月15日消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还处于起步阶段。到目前为止,数以百计的公司、成千上万的员工、超过40亿美元的投资表明,该行业未来会迎来大跃进式的发展。

  近日,Brabant发展机构(BOM)发布了一项调查结果,揭示了开发商的收入目标及融资需求之间的差距。

  

  长达34页的调查显示,VR和AR开发商中,有一半人表示将来需要更多融资,并且希望融资额能在100万美元之上。为了提高投资水平,企业需要有在五年内达到至少1000万美元收入的信心。然而,调查显示,开发商们“只能”保证的收入水平为130万美元。

  “当财务状况不够强大,开发者就会用其他方面来弥补投资者的信心。投资者会在市场中寻找具有重点和强大客户关系的潜力股,它们才能创造更高的收入和价值。”BOM的业务开发人员Coen Sanderink向我们表示。

  业务需求和创收机会之间巨大的鸿沟向我们发出了一个警告。

  

  “这就是开发者们为什么需要建立实际策略来占领市场地位,例如eSports为海上石油工人提供的培训。”Sanderink表示。

  BOM在2016年开始了这项研究,重点在于VR和AR到底是“夸张的炒作”还是真的潜力股。BOM在荷兰、比利时、德国等地对613名VR/AR技术开发商和用户展开了一系列调查,包括预算、收入预测、和融资需求。调查现实,开发商及用户认为“不了解该技术的应用可能性”及“没有充分的商业案例”是影响VR/AR技术大规模应用的主要障碍。

  “也就是说,开发商们很难预料到新技术在其行业中的应用。VR/AR创造的是一个虚拟世界,我们必须通过体验才能理解它的魅力。”Sanderink补充道。“研究结果表明,在未来5-10年,VR/AR将是重点发展的业务。现在正是市场潜在用户探索发展的好时机。”

  【欢迎加入591ARVR资讯网官方QQ群:249092484,或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591ARVR资讯网,更多ARVR资讯,尽在591ARVR】

  The post VR企业们怎样才能让众多投资者保持信心、继续投资?appeared first on 591ARVR.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