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田园与爱带进都市 多肉+美食亲子DIY献礼母亲节

  5月13日至14日,位于北京市崇文门国瑞城东侧的田园体验餐厅——Linlin’farm举办了多肉植物及美食的亲子DIY活动,献礼母亲节。活动现场,“玩转多肉”、手绘卡片、康乃馨赠送母亲、亲手制作母亲节创意摇滚沙拉等活动,借“母亲节”来临之际,数十个家庭在亲子互动中,开启快乐沟通之旅。

  剖土、栽种、铺石、装饰……多肉园艺课既能让小朋友们亲近自然,感受种植的乐趣与魅力,还能在科普教育中享受一段温馨的家庭时光。另有餐厅资深厨师教小朋友们动手制作了一道专门为妈妈设计的母亲节创意摇滚沙拉,小朋友们化身“大厨”,虽稚嫩而生疏,却浓缩着对妈妈浓浓的爱意。

  现场家长纷纷表示,亲子DIY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自我动手能力,还寓教于乐,让大家在自我创意和动手实践中,感受亲子互动带来的美好与快乐。

  据Linlin’farm负责人石晶介绍,亲子活动一直是餐厅和农庄不断丰富和完善的体验内容,因而保持体验内容的多样性、保证食材的健康安全是关键。Linlin’farm所用食材及绿植均来自耘泽谷生态农庄,实现了从基地直通餐桌,既生态有机,又健康、营养、新鲜,让参与活动的家庭和游客得到更多教育、互动体验和快乐舒适。

  据悉,Linlin’farm的“玩转多肉”亲子园艺课程还将持续进行,每周六下午都将招募数十个家庭参与亲子互动。“DIY逐渐成为一种时尚,这种亲子互动的方式也越来越成为更多家庭的乐趣。‘把田园与爱带进都市’是餐厅与农庄秉承的理念,而这一理念还将融会贯通在更多亲子活动中,融时尚与趣味于一体,给亲子家庭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让亲子之间的沟通表达更加趣味、多样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