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易融、口袋理财、鹏金所,北上广网贷平台合规PK

  近日,北京金融局下发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事实认定及整改要求》,上海、广州和厦门等地也都发布了地方性网贷机构业务管理相关办法。距银监会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整改期限还有不到半年时间,接连发布的具体整改要求,显示了地方监管机构对网贷合规的重视与态度,也明示了合规进程的艰难。2017年8月24日注定是个尴尬的日子,要么政府政策的权威和公信力严重受损,被迫承认网贷平台大而不倒;要么严惩违规,依法严办。按照目前行业整改的现状,前景堪忧。

   自2016年8月24日开始,红途对300家网贷平台的合法合规动态评审已经进行了两期,第三期评审将以北上广(东)三地150家平台为主。为了更直观、更立体、更全面的反应北上广(东)三地平台的合规状况,我们将采取三地平台合规情况PK的方式给予画像呈现,重点锁定三地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会长、副会长、会员等单位,三地借贷规模较大、受投资人关注的平台以及各细分行业的佼佼者。旨在辅助地方政府监管、辅助平台高效率对标合规,同时提醒网贷投资人重视网贷风险。

   注:三期合规评审在原有标准基础上参照了京沪两地最新发布的监管细则。

   具体网贷合规300家平台评审报告,您可登陆红途官网(www.hongtuwang.com)查看简版报告微信公众号:红途风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