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找兼职?不如来理财! 投理想、理想宝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水平的提高,许多大学生、上班族还有宝妈,都希望能利用空闲时间来增加一些自己的额外收益。据小编了解,现在网上大多数兼职都是骗人的或者收益相对较低的。且抛开收益不说,上了一天的课、一天的班,身心疲惫,尤其是宝妈,平常照顾宝宝就够累了,好不容易有一点休息的时间还要去做兼职工作,未免也太辛苦了,在这里,小编给同学们还有宝妈推荐个增加收益的好方法!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现在大多数投资者都选择了P2P理财,P2P理财不仅可以使自己的闲余资金作用发挥到极致,还能给自己带来可观的收益。现在大部分跑平台的收益平均在6%-15%左右,像理想宝的年化收益率在9%左右,在业内属于一般水平。而投理想10%以上的年化收益率,在业内属于中高水平,也是投理想受到广大投资者信赖的重要原因之一。

投理想是北京中仁伟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理财平台,平台以汽车质押业务为主,汽车兼具了小额分化与固定化资产的优势,而质押则将质押车辆的支配权掌握在平台手中,给客户提供安全的投资环境。

让广大客户选择投理想可不是只有收益可观这一个原因,投理想在安全方面做的也非常出色。平台重金打造了一支专业的风控团队,对每笔业务都会进行专业的审核,并对质押车辆进行精准的评估。通过一系列的审核机制后,平台将质押车辆存放于投理想的大型停车场,进行统一的管理和监督,避免发生意外。

投理想秉着公开、透明的经营理念。投理想主动将借款人的必要身份证明、驾驶证明、车辆信息以及借款人的信用程度等一系列资料公开于网站上,让每位登录投理想的客户都可以随时查看和监督。

另外,投理想还拥有安全的资金管理环境,投理想与第三方支付乾多多合作,平台的资金划转均通过第三方支付,投理想不直接接触用户的资金。并且投理想正与银行进行积极对接,建立银行存管,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资金管理以及更安全的投资环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