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财树有什么样的优势,让投资者放心选择

  互联网金融有效地降低了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的成本以及高效的信息处理方式,让个人和企业能够更加平等自由的获得服务与金融资源,这无疑优化了金融资源的配置,扩大了金融服务的界限。摇财树专业人员分析认为:互联网+金融是一个有着无限发展前景和崭新的领域。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来说,最大的挑战是互联网思维与传统金融业务的应用和结合。

  从宏观角度看,互联网金融起到平衡作用,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和满足了民间投资需求。这是一种更加适合全民参与,实现普惠金融的模式。因此,鼓励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是符合国务院《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中对互联网金融的规划。

  从投资者分析来看。投资者选择哪个平台投资,选择哪种方式投资,决定投不投资,主要是看两个方面,一是风险性,二是收益性。风险性和收益性是呈现反比的,因此如果有一个投资平台既投资回报高,又安全,那么投资者会竞相选择这个平台。

  摇财树为了规避平台自身经营、交易机制、道德等带来的风险,设1000万元风险备用金,并根据借款规模在不断增加。一旦发生逾期首先对投资者实行垫付,这无疑是给投资者吃了“定心丸”。

  与传统金融机构相比,摇财树投资回报率高,所提供的服务也更加快捷。更为突出的是摇财树在交易模式设计、运营以及管理等方面有着更丰富的经验,提供的金融产品更具专业性。同时,摇财树有专业团队在内部稽核、风险测算和项目资格审查等风险控制环节把关,更加安全、严谨。所以,在摇财树进行投资,资金安全更有保障。

  作为一家P2F模式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摇财树在安全性和风控方面,在业内有着良好口碑。在安全保障上,摇财树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拥抱合规,并采取多重风险保障措施,为用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在收益方面,摇财树整体年化收益率在13.8%左右,收益安全可观。

  截止目前,摇财树注册人数已逾24万,累计成交金额逾13个亿。2017年3月,摇财树B轮获得融资1.6亿元。摇财树所取得的成绩受到了业内的一致称赞,先后成为深圳市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协会会员单位、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十佳单位、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信用担保同业公会常务副会长单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