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领取你们的P2P理财干货投理想、麻袋理财

  P2P理财,相信大家都已经不再陌生了,其实围绕P2P理财话题最多的不外乎安全和收益两个方面。在选择平台的时候,我们首先要考虑到平台的安全性,包括调查平台项目的审核机制是否严格、风控措施是否完善、资金是否有第三方托管或银行存管,最大程度的保证我们在投资的过程中不会出现问题,保证本金安全。

  另外其实P2P理财经过相关部门的不断规范,能留下来的平台大部分安全性都不会太差,所以我们主要看收益,收益是越高越好吗?当然不是,现在大部分平台的年化收益率在6%-15%左右,像麻袋理财的年化收益率在8%左右,属于一般水平。而投理想的年化收益率均在10%以上,属于专业的优质理财平台,在业内属于中高水平,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投理想于2013年成立,是国内首家以汽车金融为核心的创新性网络理财平台。投理想以汽车质押业务为主,具有小额分化和标准化资产的优势。

  在安全方面,投理想具备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重金打造自己的专业风控管理团队负责对借款人的抵押物、借款人资质以及是否涉及法律纠纷和诉讼进行专业的综合评估。对每一笔业务进行严格的审核评估,并对质押汽车进行精准估价。同时投理想拥有自己的大型停车场,结合风控管理团队对质押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和统一管理,在源头上过滤资质较差的贷款人以及二次抵押车辆,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安全的投资保障。

  在资金管理方面,投理想与双乾支付合作,平台的资金划转均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双乾支付,平台不直接接触到用户的资金。并且投理想正与银行积极对接,进行银行存管,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资金存管服务。

  另外,为了保证客户随时可以了解到项目的具体情况,投理想在信息披露方面一直坚持着公开、透明的原则,主动将借款人的户口、车辆信息、驾驶证信息、借款用途、信用档案以及风控措施等等资料公示在平台上,让每一位客户都可以了解到贷款人的信息,让用户投资更为放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