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了么携手百度有钱花 开拓万亿级租房市场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在房产限购、购租并举、加快发展租赁等国家政策引领下,房产竞争正从买卖交易"赛道"向租房"赛道"转换。

  多家互联网巨头提前布局,不断加入租房金融领域,瞄准万亿级的巨大租房市场。从京东推出的租房白条,再到支付宝推出的租房免押金服务,旧传统逐步打破,新模式不断推出,租房场景的消费金融升级,已是租房新时代的大势所趋。

  今天(5月18日),百度金融旗下的“百度有钱花”与“租了么”合作的产品“租了么钱包”正式上线,双方将进一步深度合作,大力推广房租分期月付消费模式,改变传统押一付三租房模式,扩大百度租房在全国的市场覆盖。这一合作模式的推出,是租房金融赛道产品的演化升级,让广大租客和品牌公寓等租赁机构,从百度租房产业链中获得更多便利。

  作为互联网三大巨头之一,百度在流量、品牌、数据、技术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一直在租房领域积极布局,目前已推出百度租房平台和百度有钱花租房分期服务。百度租房平台是以高品质公寓为房源来源,以百度优质流量入口为分发渠道,以解决用户高效便捷的找房需求为出发点的公寓租住平台。该平台可获得百度生态流量的全线接入,具有贴近场景的优质产品体验。

  “在租房金融领域,我们将继续坚持租了么“死磕产品、不断迭代”的精神,在百度金融的支持下,进行产品联合打造和推广,让租客、租赁机构得到最佳客户体验”。租了么负责人表示,“‘联巨头,做爆品’是租了么团队的优势,已有多个成功合作案例,与百度有钱花合作的目标,是打造一个新的爆品式的产品,成为租客的租房利器,推向全国市场。”

  百度有钱花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将为租赁机构带来优先的高曝光、强转化的流量服务,为公寓带来更多看房客群。同时将为租赁机构带来低成本、优质体验的金融服务。促使广大租客在找房、租房、支付方面,获得轻松便利的租房新体验。百度与租了么的深度联合,将发挥租了么团队在房产场景的优势,促进百度以更快速度覆盖市场,实现渠道共享、客户共享、产品融合、优势互补,为租了么带来可观的生态流量,对租了么业务发展的深度赋能。

  据介绍,与租了么合作的“租了么钱包”,充分体现了百度强大的产品基因,具有领先的产品设计和数据支撑。产品集成了租了么的“爆品优势”,在下单速度、申请流程、场景风控、后台软件、线上运营、客服标准方面做了用心打磨,能为租赁机构带来最快、最轻的金融接入,做到即开即用,实现纯线上、高人效、轻模式运营。

  “在流量服务方面,百度租房为公寓经营实现了‘供给侧改革’”。百度金融表示,强大精准的租客导流,将赋予租了么钱包高转化率的流量,使租赁机构在得到金融服务、快速回收全年租金的同时,免费获得大量的租客导流。百度从“百度租房、住品质公寓”角度引导租客,从百度搜索、百度糯米、百度地图等生态体系获取流量,转化为公寓的有效租客,提升了公寓的获客效率和盈利能力,将给公寓经营带来可观的价值。

  面对广阔的租房消费市场,租了么与百度金融一起制订了“阳光行动”计划,目标在下半年实现全国租赁渠道的覆盖,完成全国市场的深度开拓,通过租了么钱包,改进各城市租客的房租支付方式,培养更多用户对“百度租房”的消费粘性。

  “未来无限可能,房产场景的想象空间巨大,除了租房领域,双方在其它房产场景的产业链联合,也将进一步延伸合作。”据介绍,租了么将与百度金融旗下产品进一步共享品牌开发商等核心渠道,并在房产服务上进行多元联合,携手在房产领域抢占先机,在居住场景深耕创新,给大众带来更多美好体验。

  >>>>

  相关链接

  关于租了么

  租了么是塔木金融旗下的租房消费金融服务,是进入租房分期领域较早的品牌之一,产品体验、市场覆盖、消费者推荐指数位居行业前列。租了么已和多家金融集团、品牌银行建立战略合作,并与京东金融联合推出了租了么白条产品。

  租了么拥有多个租房分期3.0产品线,业务覆盖一线重点城市和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西北多个城市,已建立“品牌开发商+品牌公寓+专业经纪机构”三类房产渠道,已开拓上百家房产渠道合作方,在产品竞争力、渠道布局、场景风控、产业生态方面积累了领先优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