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所有人! 粤港澳大湾区影响你钱袋子吗?南都携手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率先为你解读

  “规划为王,赢定未来!”粤港澳大湾区概念板块活跃走强,成为全民关注的话题。要是你还没关注,那就太落后了!错过一个千载难逢的投资机会,可是后悔莫及。庆幸的是,5月23日有大件事,南方都市报携手知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城市三栖新商业鑫月广场,将在仲恺体育馆率先为您解读,找出粤港澳大湾区的真正机遇之地!论坛举办的消息自4月底预告以来,立即受到各界热切关注,有兴趣的市民可抓紧抢票咯!

  仲恺有望成为下一个“松山湖”

仲恺商圈:一个政府重点规划的黄金商圈

  粤港澳大湾区范围的诸多城市,以“山水”见长,将“山水城市”作为城市发展目标的,惠州可谓独一份。在全面对标深圳的同城化发展浪潮中,借助绿色化发展的生态优势和粤港澳大湾区腹地的区位优势,惠州未来拥有巨大潜力。惠州将成为一座“远者来、近者悦、居者安”的生态宜居宜业宜游之城。

  大湾区时代来临,珠三角城市群融合加速,深莞惠一体化也将步入快车道。惠州仲恺高新区毗邻深莞,将迎来深莞的经济、产业、人口的融合转移,发展潜力无限。位踞大湾区内核,惠州仲恺区更是自成枢纽,随着莞惠城轨、深惠城轨、赣深高铁等立体交通的建设,惠州仲恺以别处难以企及的交通优势,更是奠定了借势大湾区腾飞的机遇。目前,仲恺作为国家级高新区,已拥有8000家外资企业,加上潼湖智慧区等,必会在下一轮城市产业融合中,成为下一个“松山湖”。

  在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仲恺高新区全面打响“创新能力提升”战役,力争2017年高企数量超过250家,新型研发机构增至10家,投入人才专业资金1亿元。357创新产业带,更将成为仲恺未来5至1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腹地和重要经济增长极。预计2025年,推动创新产业带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00亿元,

  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000亿元。大湾区时代,掘金惠州仲恺,别再错过了!

  鑫月是重点规划城市综合体项目

  作为仲恺区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鑫月广场自进驻仲恺以来,为大仲恺打造了一种集居家、购物、酒店、办公、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活体验,迎合现代人的消费习惯,成为引领陈江仲恺区商业发展的风向标。

  鑫月广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内核的重点项目,涵盖以海洋为主题的大型购物体验中心、大型家居体验中心、仲恺金街、住宅、公寓为一体的复合百万综合体,满足全客层需求的城市中心商业航母。该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欢乐海湾购物中心、红星美凯龙-星艺佳家居MALL、仲恺金街”作为项目核心的三大商业集群形成“城市三栖新商业”,将领傲深惠。目前红星美凯龙-星艺佳成功签约鑫月广场 ,八大主力店等众多品牌已抢先进驻欢乐海湾购物中心,“立体双首层”仲恺金街也已震撼面世……百万方城市三栖新商业,领航大湾区商业新时代。

  有了黄金支点,百亿配套,鑫月广场要打造高端消费商圈。项目片区规划为仲恺中心办公区及高尚生态居住区,是仲恺的城市客厅及对外的展示窗口,鑫月广场作为政府重点规划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周边拥有城市级配套3.5万平的陈江文化广场与国家级体育馆—仲恺体育馆;项目坐拥城市核心商圈,未来片区将成为核心的居住区域及办公区域,周边高端小区林立,现已吸附50万人潮汇聚,预计未来2-3年将持续增长至70万,高端消费力源源不绝。

  这场高端论坛有啥看点?别留遗憾!

  自4月18日起,南方都市报在A 1及珠三角各城市读本开启“粤港澳大湾区”系列政经观察报道。惠州读本每周将推出至少一期重磅观察,或剖析具体产业在湾区时代的机遇和短板,或问计顶级智库人士湾区时代惠州的未来和方向,或组织大咖走到线下与惠州产业行业精英政界人士坐而论道。5月23日的粤港澳大湾区惠州高峰论坛,即为南方都市报在惠州组织的首场线下论坛。

  在仲恺体育馆举办的这场高端论坛都有啥看点?南方都市报将携手城市三栖新商业——鑫月广场,以强强联合的气势,为你打造一个获得先机的大舞台。马光远作为中国经济界的重要声音之一,近些年来在宏观经济、产业政策、民间投资以及房地产等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他将从各个层面和角度深入解读,解析大湾区时代背景下的惠州发展机遇。粤港澳大湾区、惠州仲恺城市规划与大湾区间受益关系、实体经济(商业)未来投资潜力剖析等重大问题将在这里找到更专业的答案。“不能错过这么难得的机会!”市民陈先生表示,与朋友很早就抢到了票,尽管下周二是在工作日,但都要溜出来听一听大咖的高见。

  抢票通道:

  方式一 :下载“南方都市报”APP,关注“惠州大件事”本篇相关内容,并在报名区报名,留下联系方式。

扫码抢票!手快有!手慢无!

  门票福利:赢取门票的读者可获得以下机会:

  1、获得5月23日马光远论坛VIP席位;

  2、获得与大咖零距离对话的机会;

  3、获得与马光远合影的机会;

  4、获得马光远亲笔签名书籍的机会。

* 本文为广告推广信息,不代表本号观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