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匯518理财节让大众分享金融科技成果

  近日,聚宝匯举办第三届518全民理财节活动,引起了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对此,聚宝匯市场负责人称本次活动力度空前,是为庆祝海航集团成立24周年、聚宝匯成立3周年的又一力作。

  聚宝匯是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成立三年来,平台发展非常迅速、非常稳健。在不断创新的过程中,聚宝匯坚持海航集团的合规精神和公益初心,多次组织环境保护和关爱儿童的公益活动。据悉,聚宝匯将于近期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总结三年来的制度建设、企业能力建设、生态文明建立和感恩回馈社会公益项目等进展。

  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可见一斑。实际上,在众多互联网金融平台中,想要脱颖而出并不容易。聚宝匯能够成为业内焦点,在于其优质的资产端和风控能力。今年4月份,聚宝匯正式位列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之一,也就是说,在聚宝匯投资人的资金能够得到来自银行的全方位、全流程的管理与监控,平台完全不参与用户资金的支配,投资资金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互联网金融平台上线向银行存管需要银行会对平台进行详细的备案,通过审核之后才能有机会完成银行存管,银行存管是网贷平台上的硬性要求,但目前仍只有少数平台能够真正上线银行存管。

  此次聚宝匯举办理财节活动,既是为海航集团和聚宝匯庆生,也是为了回馈社会,让大众分享聚宝匯金融科技的发展成果。5月份是金融理财平台活跃期,无论是投资人还是从业人员,大多对聚宝匯有所耳闻。本次5.18理财节上,聚宝匯推出加息产品,让不少投资人期待已久的超值收益卡券也将上线,用户在本次周年庆活动期间,投资可享有10倍积分,甚至将会收到实物幸运礼品,这样的营销活动力度受到来自各方面的持续关注。

  网贷市场愈加激烈,监管也愈加完备和规范。聚宝匯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对未来,聚宝匯不会停留在现阶段的成绩上。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日新月异,不断发展完善用户体验需要与时俱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繁荣来自每一个有责任的平台共同的不懈努力,聚宝匯应当以身作则,在行业健康发展的进程中合规守法、开拓创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