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卡·惠民理财正式上线!最高年化6.6%,让老百姓放心的理财,限量抢购!

  

  工作好几年,然而看看自己的银行卡,伤心地发现,里面仅有1万块钱……在这个人人理财时代,怎么把这1万块合理规划,让它尽快变成2万、4万、8万呢?!

  >>>>

  储蓄?

  负利率时代,储蓄妥妥地跑不赢通货膨胀,表面上赚点利息,其实却是财富缩水。比如,存银行1万块钱,一年后本息收入10175元,物价若维持2%的上涨,那么一年后就需要10200元来购买今天仅需1万元的商品。存银行一年净亏25元!

  

  >>>>

  股票?

  2017年股灾预言层出不穷,风云变幻,人心惶惶。不同于固定收益类投资,股市是动态的风险交易,根据数据研究显示,股民中7赔2平1赚的格局永远不会变。

  

  >>>>

  P2P理财?

  理财市场乱象频生,P2P理财公司突然卷款跑路,丑闻不断。唔,真的勇士,敢于把血汗钱投进P2P市场。而安全的理财产品,如余额宝,又大多是浮动收益产品,利率低的时候只有2.5%左右,甚至不及储蓄收益。

  

  难道真是“你一理财,财就离你”吗?照这样的形势下去,还怎么实现“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理想?

  

  怎么可能呢?

  小编现在就要告诉你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那就是

  ……

  

  苏州市民卡·惠民理财

  2017年5月18日,正式上线

  

  苏州市民卡·惠民理财,国企把关,银行存管,专业风控团队层层筛选,立志成为真正让老百姓放心的理财。

  

  联手优质

  合作平台

  天安金交中心

  全称“天安(贵州省)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1月再贵州注册成立,在国际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互联网大数据产业中心贵阳设立双总部。天安金交中心为机构会员与个人会员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综合性金融资产交易及相关信息、技术、咨询等服务。

  

天利通汇系列产品,由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履约保证保险,保障产品本金及预期收益的到期兑付。

  搜索:如何玩转苏州市民卡·惠民理财?

  第二步:点击“惠民理财”,进入平台注册/登录

  

  完成“注册—绑卡—充值”,即可购买产品。如需大额度购买理财产品,可通过网银转账等方式充值购买。

  

  

  温馨提示

  产品数量有限

  每周一、周四,限量抢购

  

  

  

  苏州市民卡·惠民理财,让老百姓放心的理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