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求中国聊天App禁用打赏功能;5家在京网约车平台获运营许可丨【每日播报】

  Nothing that can be counted counts, nothing that counts can be counted.

新闻五连拍

  1、苹果公司要求热门聊天应用开发商禁用“打赏”功能,以遵守App Store规定。苹果可能试图借助此举增加来自应用内购买的收入。

  2、北京网约车新政过渡期520日即将到期。目前首约、飞嘀、易到、滴滴以及神州5家在京经营的主要网约车平台均已取得经营许可。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或者变相从事网约车经营活动的,最高将被处以3万元罚款。网约车驾驶员未按照规定携带证件的,最高将处以200元罚款。

  3、京东实体店京东之家上海首店开业,面积150平左右,店中的产品能做到与京东线上同款同价。目前店中主营手机,另有包括电脑配件类产品、轻便音响类产品、手环等可穿戴智能设备、耳机类产品、非专业摄影类产品等区域。

  4、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数突破一千万,自2016616日开业至今共历时不到11个月。游客人数已超当初最乐观的预测,乐园运营表现也超出预期。

  5、谷歌在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根据其虚拟现实(VR)平台Daydream用户数据显示,VR用户每周平均耗时40分钟,其中近一半时间用于看视频。

融资最前线

  1、网红孵化公司网星梦工厂完成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伙伴基金。

  2、远程医疗教育服务平台医视云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涌铧投资领投,海外战略投资人跟投。

  3、酒店式公寓服务商Sweet Inn完成22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MI3,LA MAISON,BRM Group,Qumra Capital

  4、年轻人招聘服务商JobTeaser完成1500万欧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Korelya Capital,Idinvest Partners,Alven Capital

  5、生命科学加速器公司Xontogeny完成2500万美元A轮融资,Perceptive Advisors领投。

  6、B2B2C模式红包导流软件开发商亿点红包完成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江苏紫狼。

  7、农村电商B2B服务平台淘实惠完成近亿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联创永宣、大周投资、阿米巴资本、国海创新资本等。

  8、线下大型共享学习中心嗨课完成15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险峰长青领投,治平资本跟投。

  9、云端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Aporeto完成1120万美元A轮融资,Norwest Venture Partners领投,Wing VentureCapital跟投。

  10、人工智能+广告服务提供商Deepleaper(跃盟科技)完成1800万元A轮融资,洪泰基金领投。

代表个股追踪

  因美股仍在交易,对应市值及涨跌幅均为前一交易日数据

指数行情

  感谢关注“禹媚说”,回复以下关键词可得到对应文章:

  "重构"——《重构的三次方,我们迎来最好的时代》深度报告、主旨演讲、精彩对话、主题电话会议纪要

  "泡沫"——王禹媚关于A股互联网投资的思考系列文章

  "乐视"——乐视网最新点评文章

  "VR"——虚拟现实产业趋势和投资策略研究

  "CP"——互联网巨头合作系列点评文章

  "一代人"——王禹媚“一代人的传媒”系列深度报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