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会员】热烈欢迎香港57享国际有限公司加入海西商界理事会

关注我们

  

拿督邱综赈(Dato’David Hew)

九辰数码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裁

香港57享国际有限公司集团总裁

威仕孛国际有限公司集团总裁

海西商界理事会荣誉会长

  ·拥有逾20年的企业策略规划、资讯科技和收购及合并等方面广泛经验

  ·专于数字文化及哲学研发、资讯工艺和管理策略、营销战术,也擅长于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品牌创建与塑造、企业重组、行销管理等。

出生于马来西亚一个华裔家庭的邱综赈,由于对文创推广、教育事业及社会公益的特殊贡献,2007年获得马来西亚彭亨州苏丹殿下封赐“拿督”勋衔。

在创立事业前,邱综赈曾先后毕业于美国与澳洲的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科技专业,是一位具有信息工艺背景的专业人才。与此同时,华裔出身也让他具有强烈的文化寻根意识,他对传统悠久而文明灿烂的中华文化一直心向往之。一次机缘巧合下,他接触到了中华文化传统国学中的易经学说,并为其所深深吸引。

计算机科学的专业训练,让邱综赈拥有优秀的系统理解能力,他能将复杂的事务深入浅出,归类成简单的系统让人容易理解;也让他能用计算机里“1与0”的概念,看懂易经中“阴”与“阳”的重要变化。他认为,易是改变的意思;易经所记载的,就是阴阳两仪在时间推进过程中的变化增减、永不止息。

钻研易经学问有所成后,为了更方便将所学所知,转化成普通人易于理解的内容,邱综赈与伙伴们一同合作,以简单的数字为代表,首先归纳出1至9的“性格数字”所代表的含义,此后为了探讨更复杂多变的人类性格,他们又衍生了81组数对组合、V数字方程式、V数字方法论等系统,以帮助世人通过简单的方式更好地了解自身、寻找自己的生命价值。

“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其原因,每个人的出生日期,是宇宙冥冥中的一种磁场与力量”,邱综赈表示,其独创的V数字方程式,参照了东西方的数字理论、历法、易经原理、汉字与符号学等,将其规律做出研究与归纳,结合了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整理出精准、有趣、更有着非凡意义的统计学,能完整诠释出人们的内外在个性以及不断影响其的各种外在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基础上,邱综赈及其伙伴们,在层层推进探索了解自身外,更旁征博引采用了中华文化、阴阳历法(即公历与农历)、汉字符号、统计学等系统,形成了所创的“57享”等企业的核心价值——他将研发多年的V数字方法论,以独创的数字哲学结合传承了数千年的中国古老智慧及文化,将学问范畴系统化为四大学问,即V数字行为科学、V数字环境科学、V数字个人品牌学和V数字符号品牌学。

2003年,邱综赈开始创立企业,尝试着将四大学问体系导入市场,希望通过教育有效地为个人、家庭及企业作出分析与布局,找到平衡点与解决方案。而13年来,在东南亚市场,他的企业将数字文化核心价值的四大学问的总业绩,由1000万人民币带动成长至20亿人民币,创出业绩新纪录;还通过数字文化教育及产品,成功建立60万人的经销商平台及数万人的学生族群,业务遍及东南亚及大中华市场;此外,针对市场所需协助各大、中、小型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和品牌定位及形象重塑,成功个案上千家,涵盖了各行各业……

个人愿景:放眼世界,传扬东西方文化;结合中西文化,穿越时间流动,创造品牌新价值;将西方科学结合老祖宗的智慧,给客户一个新未来。

公司简介

  

全球人口总和有70亿,每天约有36万人诞生,所以,每一秒就有四个人诞生。每一个人来到这个世上,都带着自己的使命,也有属于自己的道路。拿督邱综赈将研发多年的V数字方法论,以独创的数字哲学结合传承了数千年的中国古老智慧及文化,将学问范畴系统化为四大学问导入市场,透过教育有效地为个人、家庭及企业作出分析与布局,找到平衡点与解决方案。

自2003年來,拿督一直在追寻中华文化的意涵,如何将中华文化与西方科学做为结合,在未來的传教、授业、解惑来说,都是能够造福人群的享宴。时至今日,拿督依然为了理念努力的秉承传统,并将理念更加细分化,规划出,食、衣、住、行、商、育、乐,多方面的呈现与贯通。我们卖的是文化、文创,是古人的智慧结合现代统计科学的概念实现化。

  

  

为了加深学员对自身性格数字的印象,拿督新创了57享品牌企业,致力于研发、主营文创数字珠宝等商品,使文创数字珠宝等化成人们可佩戴在身的配件,产生提醒佩戴者的效果,让其从小处着手改变,潜移默化中让学员们得以成长、蜕变,甚至改变了整个家庭的氛围。

享系列珠宝商品拥有独特的价值其设计精美的珠宝,搭配稀世的冷珐琅工艺,含藏深厚的数字学问底蕴以及古代智慧的结晶,以及一个又一个因为学习数字学问与使用产品后获得改善的个体与家庭,乃至未来当大数据分析建构完成,古代智慧得到现今科学的验证,这一切,都将成为57享品牌背后的学问文化创意价值。

企业愿景:

  57相信,世上的每件事情是环环相扣的,每一个人都有与生俱来的正面能量。秉持着“数字生活化,生活数字化”的理念,57希望藉由数字社群平台,由多元角度帮助每个人改变心念,引领一个提升自我价值的全新世代。

如果可以遇见一生挚友

行遍世界5洋7洲

在天地间畅游

意气相投

哪怕长路漫漫

总有一天蓦然回首望

亦会惊叹自己活得如此灿烂

毫无遗憾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