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看懂今日经济:从不确定性中找到确定性》

  《首席经济学家》杂志创刊了,现在订阅更享优惠,请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首席经济学家丛书之

《看懂今日经济:从不确定性中找到确定性》

夏斌主编

  近日,首席经济学家丛书之《看懂今日经济:从不确定性中找到确定性》已由东方出版社出版并隆重上市。本书依托“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将会议精要及研究成果结集出版,深度剖析当下全球经济迷途与变局,为高层的决策和市场行为提供极具价值的参考,为广大投资主体吹走心头的雾霾。

  首席经济学家是一个特殊的称呼,是一个独到的群体,作为金融机构的首席经济学家,一方面要具备深厚的经济学底蕴和全球宏观经济视野,另一方面要熟悉金融市场的各种波动和相关产品,他们不同于政府机构的政策经济学家,也不同于学院的经济学家,他们自成风格,构建了集中反映市场最真实声音的、最接地气的专业交流平台。

  2016年是黑天鹅事件频发的一年,给全球政治经济带来很大的不确定性。论坛紧跟时势,汇集数十位中外首席经济学家,共同解读未来经济形势的演进,其呈现的思想亮点,适合各类读者赏鉴品读。

  • 政府决策者:国内,本书为改革攻坚与经济转型建言献策;国外,对“特朗普经济”和逆全球化,提出希望与反思。

  • 各大金融机构:金融缘何深陷滞胀边缘?人民币严重贬值预期如何破?找回稳定的基石乃当务之急。

  • 经济领域研究者:来自美国、日本以及国内各大顶尖金融机构的首席经济学家皆为其观点提供了详实和丰富的图表数据支撑,为各大经济研究机构、智库及学者的研究提供真实宝贵的参考。

  • 企业中高层经营者:本书可为公司长远发展战略提供方向性指导;同时本书涉及股市和地产两大重要资产配置问题,对追求自身财富增值保值的中产者而言,可谓投资宝典。

  本书为央视推荐:推荐视频链接http://tv.cctv.com/2017/05/15/VIDEPEwBT7Ht89GZwY0r4QZX170515.shtml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