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理财:最大的风险叫做什么都没有做!

   关于投资有一个老生常谈的那句话,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所以又很多人认为投资既然有风险,那我还是避而远之吧。闲余的钱直接放到银行,等积攒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在转为定期存款,这样的话省时省心,既没有风险还能获得点利息收入。然而事实呢?你只看到了事物的表面却忽略了事实的本质。

   通货膨胀侵蚀财富

   现在我们不得不认清的一个现实是:物价的上涨远远高于你银行存款上涨的速度,衣食住行的各种开支,因为通货膨胀也会一定程度的上涨,简单点说就是人民币在贬值。

   你今天拥有10万元的现金,那么10年以后呢,这10万元相当于现在的多少?要保持当前的消费能力,你的收入水平必须能抵挡通货膨胀。否则,尽管眼前看似资金充裕,在将来很有可能不够用。这样的风险难道不值得关注吗?

   我们来算一笔账,假设每年物价上涨4%,以现在的100元为例:

  5年后,实际消费能力相当于现在的81.5元

  10年后,相当于现在的66.4元

  20年后,相当于现在的44.2元

  30年后,相当于现在的29.4元

   由此可见,30年后的100元只能买到相当于现在30元能买到的东西。

   换句话说,20年前的100元可以买多少东西,现在可以买到多少,那么20年以后呢,又可以买到多少?因此,投资有风险,而不投资所存在的隐性风险也是很可怕的。

   看到景云金融小编给大家总结的数据,你还认为不投资没有风险吗?他给你带来的风险或许比你投资理财带来的风险还要大。

   可能很多人都会谈投资色变,主要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身边的朋友理财亏损很严重,一些不成熟的理财理念以及操作上的失误从而导致理财失败,错误的估计了收益预期。

   理财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选对地方,P2P理财的兴起,引领了投资新方向,更多的投资者选择P2P理财,当然选择平台也很重要。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个P2P理财平台--景云金融。

   年化7%-12%的景云金融主要以1-12个月的优质车房贷抵押项目为主,错开投资周期不仅能够让自己灵活配置资金,还能以防资金紧缺情况。投资者可以更好地根据自己理财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P2P理财产品。除此以外,景云金融近期还会推出一系列的活动来给投资者谋福利,从平台目前的优惠力度来看,投资者可获得的收益还是挺乐观的。对于有理财需求的投资者来说,可以多关注这类稳健P2P网贷平台的动态,当遇到不错的优惠活动时,投资者可以小额分散投资,从而提高整体理财收益。

  风里雨里我们在这等你,让我们携手景云金融共创美好未来。景云金融,您的理财好帮手。www.jingyunbank.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