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商务局吕恒局长一行莅临考察爱贷网

  5月17日,西安市商务局/招商局局长吕恒军,西安市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招商处处长孙海,周至县副县长夏鹏,西安市工业招商分局副局长傅强领导一行莅临爱贷网进行考察调研互联网金融工作,爱贷网总经理金宏伟、副总经理宋博等陪同接待。

  座谈会上,副总宋博向大家介绍了爱贷网的发展历程,展示了爱贷网运营6年来取得的成绩及荣誉。宋总强调,公司以坚持发展普惠金融为宗旨,始终秉承“以互联网思维发展金融”和“用大数据系统进行风控”的经营理念,赢得了业内外及广大投资用户的肯定。

  浙江爱贷金融服务外包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互联网+金融+科技领域,成立六年以来,爱贷网一直秉承“智慧金融创造财富,普慧金融服务民生”的宗旨服务于优质的中小型企业,现已一跃成为行业里的标杆企业。目前,爱贷网已获得近200万用户的认可及信赖,累计成交额超100亿,服务的中小企业已超过80万家。

  为更好地提供金融服务,打造平台自身的公信力,爱贷网在2016年引入了国资背景,并与恒丰银行达成“银行存管”协议。金总还表示,在接下来的半年规划里,爱贷网也在着重考虑通过B+轮或C轮融资计划来引入优质的战略资源。

  最后,考察团领导还参观了即将试营业的摆渡星空场地,并对爱贷网目前的发展和创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誉。本次西安市政府人员的莅临指导是对爱贷网的肯定与重视,爱贷网的未来也将继续本着“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价值观,为个人提供更加系统更加标准的互金产品,通过技术去实现更适合中国现有模式下的个人信用产品风控模式,致力于做一个“普惠”的公司,用科技依附,改变可视范围内金融的可获得性,金融的平等服务, 希望更多老百姓、普通大众可以获得金融,使普惠金融更加普惠。成为您值得信赖的网络化、规模化、专业化、规范化的投资平台,打造为您的每一笔投资保驾护航的金融服务航母。

爱贷网,让暖心金融服务天下企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