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芬芳,人间处处是天堂

  1.【每日一句】生活中要学会享受:享受工作的欢快,享受朋友的笑声,享受家人的温馨,享受创造的兴奋,享受果实的甜美。
2.【每日经济新闻】中国向美国开放四千亿牛肉市场,澳大利亚人急了。
3.【网易新闻】"黑名单"老赖出行被限,开着奔驰上高速公路被"逮"。
4.【找“能”人】山西太原,借款,650万,佣金:25%
详情: 2013年债务人借款后逾期不还,有借条,有财产线索,有家庭地址。能追多少是多少,按实际追讨金额的25%给酬金。
小追评:有凭据未失联,起诉就能追!
5.【找“能”人】云南昆明,借款,5万,转让:2万
详情:债务人有能力归还欠款,但以各种理由拖欠,多次催收无果。
小追评:有凭据未失联,起诉就能追!
6.【找“能”人】四川成都,租金,6.2万,转让:4万
详情: 债务人于2012年一2014年元月期间,在成都市芳草街,优途租车吧租车,在2012年底的时候,欠债权人租金26000元,过后在2014年11月至2015年1月14日又拖欠12000元,利息24000元。
小追评:有凭据,债务人未失联,找到后立马追回!
7.【找“能”人】广东佛山,借款,0.37万,佣金:15%
详情:债务人在16年12月份通过微信向债权人借钱,前后共借了3700元,随后一直拖欠,现在发微信不回。
小追评:债务人未失联,找到人立刻追回。
8.【找“能”人】江苏南通,借款,240万,赏金:20%
详情:法院已判决,借款人失联,找不到财产线索。
小追评:有判决书,找到财产线索就能追!
9.【找律师】浙联储,理财
本项目于2017年2月10日发起,目前已有部分维权人自发在平台报名维权,涉案金额已超过两千万。
小追评:该项目参与维权人数多,金额大,急需律师的帮助!
10.【找队友】益盛药业(002566),股票
本项目于2016年12月8日发起。目前,正在征集维权人。参与人数越多,维权合力越大,成功几率越高。
小追评:如果您也是其中的受害者,请一起团结起来拿起法律武器进行维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