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老婆想让老公投资P2P,3个老公的回答让人震惊

  导读

  P2P公司可以说是特殊的银行,是真正理财的地方,而普通的银行只能算“放钱”的地方。选择规范的P2P理财,你将受到《民法》《公司法》《合同法》等保护。同时行业已经获得银监会立法,公安部保护,工信部监督,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认可,国务院审批,最大程度的保护投资者的安全。规范的P2P平台碰不到客户的资金,帮助客户筛选优质借款人,作为提供优质服务的金融信息中介来看,无论是收益还是安全性都已经远超银行理财!据说,现代家庭中选择P2P理财方式的幸福指数上升93%!

  
选择不同,结果大不相同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有缘分在一起,我会好好照顾你,爱你,心疼你,若是我们平安相伴到老,我们就拿攒下的收益去环游世界,这不是你的梦想吗?我更希望我们能梦想成真,白头偕老!这才是有担当的男人在对老婆说的话,但并不是每个男人都会这么想,我们先来看看网上盛传的一个段子,虽然有些调侃但确实很真实:

  美国老婆:
老公,我想选择P2P理财
去吧,亲爱的,顺便请个专业顾问,你会获得专业方案,以后咱家的财务规划全靠他了。

  法国老婆
老公,我想选择P2P理财
去吧,亲爱的,选择稳健的理财方式,为我们下一代做好经济准备,度过我们的浪漫一生。

  中国老婆
老公,我想买选择P2P理财
干啥??!现在不是挺好的吗?有我在哪样都能搞定~~理财,那管什么用,家里还有房贷要还,理财不靠谱不安全!尽整这些没用的!

  然后美国老婆有钱去旅行了,钱不是攒出来,因为有固定稳健的理财收入,这才是幸福的生活!

  
法国老婆有钱玩浪漫了,靠着理财收入养老;

  
中国老婆成了黄脸婆,时刻担心老公和别的女人跑了,自己一无所有,辛辛苦苦为医院存了一辈子钱,等存好了钱准备去买房,发现房价早就涨了几倍,根本无力购买!

  你想过什么样的人生,取决于你的伴侣、取决于你的选择、取决于你的眼界!2006年,P2P首次面世,一部分人信了,一部分人持观望态度;这些年,一小部分伪P2P平台携款跑路了,绝大部分正规P2P平台却为他们背了黑锅;投资正规P2P的人财富已经翻番了,坚信P2P是骗子的人依然在如何理财中困扰;在股市一赔十万二十万叹一句自己运气不好,又在犹豫中浪费了宝贵的时间。2017年已经来了,这说明行业已经十周岁了,从最初的无人问津,再到野蛮增长,现在国家监管出台,行业利好不断,收益比银行理财更高,资金流向更清晰,期限更灵活,新的金融形势下甚至要比银行理财还要安全。

  安益金融(益交所)官网:https://www.ayjrjy.com

  安益金融(益交所)官方交流群:182957853

  百度贴吧:安益金融吧、益交所吧

  新浪微博:@安益互联网金融交易服务有限公司

  关注安益金融(益交所)微信公众号:ayjrjy,让您了解互联网金融的同时,学会如何安全合理的投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