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宏斌强调没有借壳回A想法 对金科仅为投资

  

  观点地产网讯:5月22日,在上海举行的融创中国2016年股东大会上,孙宏斌表示,目前没有借壳回A的想法,和任何投资一样,主要看价格合适不合适,而对金科就是一个投资。

  “未来港股一定是a股化的,回A没有意义”,孙宏斌如是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5月8日,金科股份发布的公告显示,融创系在回复问询函中表示,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并不刻意谋求金科股份控制权。

  “投资金科股份是基于对其公司价值的认可和管理团队能力的认同,公司没有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派驻半数以上董事”。

  不过,回复函中提及,在未来12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根据金科股价情况、业务发展情况以及本公司的资金安排等因素,并以控股股东融创中国董事会认可的价格,继续增持金科股份不少于2000万股。

  这意味着,如通过增持,或其他股东可能减持,不排除融创成为金科第一大股东的可能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