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减税 中国哪些群体将受益?

  美国作为持有强势货币的大国,无论是投资领域还是移民领域都备受关注。在执政百日之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开始抛出大规模的减税计划。从已经公布的减税预案来看,特朗普的减税如果能够最终得以实施,将会对美国国内乃至全球经济都带来巨大影响。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公布税改方案还未正式通过,未来特朗普还需要与国会两党内众派别进行多方谈判与相互妥协,等众议院和参议院投票表决通过后,才能步入立法程序。

  如果减税方案实施 中国将面临强烈冲击

  在特朗普的减税方案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大幅降低公司所得税,计划从35%下调至15%。特朗普的方案也由此被称为史上最大规模的减税,很多业内人士甚至认为其力度之大,将会超过上世纪80年代里根时代的大规模减税。美国的企业所得税税率如果降至15%,将大大低于经合组织(OECD)平均水平,也将大大低于中国。

  从美国的内部效应来看,大规模的减税将会提升美国企业的竞争力,并最终刺激美国经济的增长;从外部效应来看,美国大规模减税之后,将成为全球市场的税务天堂,并吸引全球市场的投资资金进入美国,由此带来全球投资的一轮重新洗牌。作为当前全球最大的FDI(外商直接投资)国家,中国无疑将会直接面对美国税改的强烈冲击。

  中国哪些群体将受益?

  近年来,国人对海外房产的投资关注度是持续上升,作为强势货币的国家——美国,更是人们投资的重点关注对象,税务政策的改革,对于越来越火热的海外房产市场,无疑是锦上添花。数据统计,中国海外房产投资额预计全年将比去年增长37%,达到353亿美元的规模。其中,今年中国房产海外投资资金,有44%投向了美国,同比增长率6%。

  特朗普税改计划一旦通过,美国很可能将成为全球的避税天堂,美国将更大程度地吸引全球资本,推动经济和就业的增长;与此同时,中国加入CRS交换系统,个人资产全球联网,全球征税,未来房产税和遗产税也将开征;在这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将美国作为自己资产配置的理想之地。

  除房产投资外,美国EB-5投资移民也将获益。一方面,EB-5投资移民的成本将大大降低;另一方面,取消遗产税,意味着子女继承父母的房产,出售后,将不再缴纳巨额遗产税,为美国移民扫除了最重要的障碍。

  美国EB-5区域中心计划延期至2017年财年末,也就是2017年9月30日,不排期的EB-5新议案也已出台,加上投资人有望直接一步到位拿永久绿卡,这三大利好齐发,势必掀起50万美元投资移民美国的末班车热潮!建议各位投资者把握这4个月,赶搭最后的末班车。

  诚琛金牌EB-5项目

  美国M&T银行总部大厦项目亮点

  • 367%就业盈余

  • I-526还款保险

  • 政府财政支持4,300万美金

  • M&T银行自贷自租

  • I-829获批后90天还款

  项目建设进展:

  截至2017年5月11日,曼哈顿广场一号建筑到地上50层,项目硬成本花费达3.75亿美金,所对应产生的新建筑就业岗位3,997个。

  曼哈顿一号项目亮点

  • 曼哈顿核心区位,黄金地段不可复制;

  • 全美著名开发商EXTELL股权出资4.53亿;

  • 4倍就业盈余,永久绿卡高枕无忧;

  • EB-5资金仅占7%,EXTELL实力保障还款;

  • 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2018年底完工;

  • 项目已在美国证监局备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