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手机贷秒批的最新口子, 总有一款适合你

  手机贷款的特点就是,门槛低、放款快,可以实现秒批小额贷款。但是也有部分用户申请了很多口子却没下款,如果申请资料都没问题,那就有可能是这个产品不适合你,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实测过的手机贷款最新口子,没撸过的朋友可以试试,没下款的也可以隔断时间再申请看看。

  1、叮当贷

  借款额度:1000-100000元

  借款周期:12个月

  申请条件:满足18-65周岁,有芝麻信用分

  所需资料:申请需实名认证、芝麻分授权、运营商授权,进行信用卡、电商、学信网等授权,就可以提额。

  2、享宇钱包

  借款金额:1000-50000元

  借款周期:1-12期

  所需资料:身份证,手机号,银行卡

  点评:享宇钱包是一款由享宇金服推出的新一代全功能手机钱包应用,与支付宝、财付通、京东钱包等相似,可以帮你实现“12个月内循环授信、随借随还、轻松贷款、按日计息”的综合金融服务需求。

  申请资料也很简单,只需要提供银行卡、身份照认证、个人基本信息、芝麻分认证等。可以直接提现到银行卡,最低额度都是1000元,2分钟急速审批。

  3、贷上钱,无征信不电审!

  借款额度:500-2000元

  借款期限:7-30天

  所需资料:(1)申请人“二代身份证”正反面照片(活体识别);(2)学生需要提供学生证或校园卡;(3)本人手机号码和密码/验证码,用于手机详单获取;(4)芝麻信用评分。

  友情提示:(1)申请2000实际到账1820元,审核通过后当天到账;(2)提供房产证、驾驶证、征信报告、银行流水等资料照片可以提高授信额度。

  4、秒分

  借款额度:500-20000元

  借款周期:3/6/12期

  申请条件:满足20-50周岁,非白户

  所需资料:信用卡或征信二选一,信用良好立马放款。

  点评:秒分是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购物分期产品,现在导入电商消费平台消费记录也可以提现了。初始额度在500-5000元之间。分为“先购物再分期”和“先分期再购物”两种模式。购物车分期时只能使用可用额度的50%。

  5、功夫贷,一碗茶的功夫钱就到了!

  借款额度: 3000-100000元

  借款期限:6 /12 /18 /24 /36期

  所需资料:实名认证手机号和服务密码,身份证,信用卡账单、支付宝授权

  友情提示:(1)你的名下需有信用卡,若有连续半年以上的信用卡电子账单更好;(2)平均放款金额为1.5-2万元,输入个人信息就能完成授信;(3)每月及时更新你的信息,可以提升贷款额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