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派投资集团苏州投策会 海外资产配置成会议焦点

  5月21日,国内领先赴美上市的独立财富机构之一钜派投资集团,在苏州成功举办了“2017年宏观经济展望暨投资策略会”。

  钜派投资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联席董事长倪建达先生到场并致辞,以及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原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余永定先生,重阳投资合伙人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王庆先生,伟高达创始人及管理合伙人陈诚锦先生,伟高达合伙人李红霞女士,TPG董事总经理胡天航先生,上海境华出入境总经理资深移民专家李慧女士等行业大佬齐聚现场。

  在本场投策会,学术专家与业界精英们从宏观方面探讨了全球经济与金融发展大势,以及中国政府财政政策、金融监管对经济的影响。他们通过智慧的碰撞为现场以及观看微直播的派客会会员们阐述了2017年如何实现更好的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并建议,下半年投资重点可关注钜派房地产类固收产品、私募股权产品、以及海外产品等。

  倪建达先生首先为大会致辞,感谢派客会会员7年来对钜派的支持并鞠躬致谢。作为一位房地产业的老兵,倪建达先生娓娓道来,为跑赢中国经济,对财富进行保值和增值时,配置房地产的重要性。从数据上看,在过去的30年时间里面,能跑赢M1的,除了冬虫夏草和上海车牌,就是房地产。他建议,未来在资产配置当中,房地产行业应当占据重要的位置。

  倪建达先生还强调了在人民币贬值的背景下进行海外资产配置的必要性。过去的一年里,国际市场“黑天鹅事件”频飞,全球金融市场产生了较大波动,人民币对美元也呈现出贬值走势。受此影响,钜派投资集团境外产品销量持续稳定增长,尤其是海外保险产品。

  钜派发展至今,已经形成财富管理、资产管理、互联网金融三大版图,在全世界范围内为客户寻找优秀投资标的。钜派的愿景是成为中国版黑石,未来,将致力于成为全球化资产配置综合性金融服务机构。

  倪建达先生在会上着重介绍了,今年正在筹备当中的美国纽约和洛杉矶的两家分公司。这两家分公司将致力于为当地的华人提供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服务。对于这一布局,钜派的管理层还提出了一个梦想——“服务全球华人”;相信未来在所有钜派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这一愿景的实现将越来越快。

  此外,胡天航先生在会上则着重介绍了海外资产配置的重要性。他认为:“我们是第一代可以考虑财富管理和资产配置的中国人,未来,财富管理这个行业增速将非常快。”配置海外产品的时候,主要考虑三个维度:一是流动性,海外市场退出更容易;而是风险的波动性,海外市场比国内更平稳,相应回报也更低些;第三是时间性。

  而陈诚锦先生就如何寻找好的海外私募股权基金谈了一些心得。他说,针对风险投资表示,投资最难追求的是高收益。高收益产品通常来自另类投资项目,比如房地产、海外私募股权基金等。

  而王庆先生则在会上强调了港股的投资机会。他判断,基于目前的经济情况,各大类资产中,股票最具备投资价值;基于利率走势的判断,中国股票出现大牛市的可能性不大;根据风险因素判断,中国股票市场没有大风险。因此,股票相对债券、大宗商品等是最有投资价值的。

  根据目前的经济形势,著名经济学家余永定先生在会上表达了,对中国微观经济,尤其是南方经济发展的信心。他认为,中国经济在“L型”走势中有没有见底,还不能肯定;金融监管风暴非常必要,但对经济的抑制作用不可低估;人民币汇率也可能再次下滑;此外宏观调控问题和结构改革的平衡是一项严重挑战。

  在随后的圆桌讨论环节,钜派投资集团香港公司董事总经理周成先生作为主持人,与陈诚锦先生、李红霞女士、王庆先生、胡天航先生、李慧女士等嘉宾,就股权投资、移民投资、未来资产配置新机遇等话题进行探讨。

  未来,钜派投资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深入地了解客户的需求,为更多高净值客户的财富增长保驾护航!

  钜派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派客会会员们多年来的支持和信任。在新的一年里,钜派会继续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会员分享更专业的投资分析,更特色的专业服务,为更多高净值客户的财富增长保驾护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