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小微|你的信用卡3个月提额一次

  现在,信用卡基本人人都有,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然而,银行的审核和风控却因此变得越来越严格。

  可能很多人会感到困惑,为什么呢?因为市场的饱和,银行需要考虑利润和风控两大因素。说白了,银行既要给你钱,但是又要考虑风险。所以银行选择适当地给你钱,这也就是为什么信用卡的额度总是那么低,额度也迟迟不肯提升。



  那么该如何破解低额度的困境呢?

  大多数银行的普通卡,最高额度是5-6万,如果想要拥有更高额度的卡,那就不得不申请金卡、白金卡等。但是这类高等级的卡种可不是那么好申请的,基本都是以邀请制的方式。

  既然高等级卡门槛高,我们就且行且珍惜,把普卡额度提高,才会离白金卡更近一步。

  1多维度消费

  芝麻小微可不是让大家无节制地乱消费,而是让大家要养成一个良性的消费习惯,那就是多维度的消费。超市、商场、便利店、加油等等,多元化的消费会让银行更青睐你哦!

  2消费笔数

  每个月消费的笔数越多,对提额越有帮助。如果你能做到买买买,同时又按时还款,那么银行没有理由不给你提额啊!银行也不想失去你这么一位好客户~

  3大额不是越多越好

  很多都认为,银行判断你是不是一个优质客户的关键是经常大额消费,其实这是不完全正确的。不同银行的判断标准是不一样的,比如交通、招商就喜欢多次消费,而不是大额消费。常常有大额消费的用户,银行可能会担心无法按时还款,所以大家可不要给自己挖坑了

  4偶尔试试临时额度

  临时额度对提额也是有帮助的,小微的信用卡固定额度迟迟未提,于是小微就尝试申请临时额度,在申请了2次之后,银行竟然提升了固定额度,算是意外惊喜哦

  5多登陆银行APP

  经常登陆银行的信用卡APP,银行会认为你是一个活跃用户,因为这意味着你很关注自己的用卡情况,同时也会减少逾期的可能。如果银行已经将你归入优质且活跃的用户之列,那你离提额还会远吗?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