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FRM报名时间各阶段详细介绍

  作为全球金融第一考,报名参加FRM考试的人越来越多,你是不是其中一位?面对繁多的考点无从学起?没有系统的学习规划,还在一本本死磕书?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让高顿助你考试过关!

  高顿FRM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FRM考生,高顿教育集团将FRM证书及FRM教育推广到全国各地,在国内主要城市(36个城市)开设分校,建立FRM培训网点.每到一地,都受到当地城市和学员的热烈欢迎.

  根据GARP协会最新公告,2017年11月FRM考试时间为2017年11月18日(周六),2017年11月FRM考试于5月1日全面开启报名。

  GARP协会相关政策,对于考试报名,越早报名费用越低(Early Bird),请各位考生及时报名。

  1.FRM报名条件

  (1)英语水平要求

  FRM报名资格对于考生的英语水平有一定的要求,一般只要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既可满足FRM报名资格的要求。FRM考试考的不是语法等知识,只要能顺利读懂考题和教材知识就可以了,重要的是掌握专业金融词汇和知识,做好充实的知识储备。

  (2)数学水平要求

  先对于FRM考试资格进行简要介绍,帮助考生分析FRM报名资格对数学的要求。

  2.FRM考试科目

  FRM一级考试科目包括:风险管理基础、数量分析、金融市场与金融产品、估值与风险模型。

  FRM二级考试科目包括:市场风险管理与测量、信用风险管理与测量、操作及综合风险管理、投资风险管理、金融市场前沿话题。

  3.FRM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FRM考试报名时间各阶段详情:

  第一阶段:2017年5月1日—2017年7月31日

  第二阶段:2017年8月1日—2017年8月31日

  第三阶段:2017年9月1日—2017年10月15日

  另:高顿为全球FRM考友免费代报名

  注意:

  FRM考试由于是国外的考试,国内的借记卡无法使用,所以需要用到信用卡支付。

  首先,FRM考试必须用国际信用卡支付考试报名费用。所以,必须使用一张具有支付美元的master或者visa的信用卡。

  其次,学生可以使用自己家长的信用卡,如果家长没有,帮其办理一下。方便自己支付。与信用卡中心协商临时额度或者固定额度。

  最后,在报名支付之后记得要取消会员费。否则,在后面会自动从您使用的信用卡中扣除相关费用,尤其是使用他人信用卡的同学注意这里,以免给您的生活上都会带来不便。

  来源:FRM。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需转载或引用,请联系原作者。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注:有关FRM任何疑问和资料需求,欢迎留言和FRM小编探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