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众七砂、新疆鑫能天源与爱锐网达成媒体合作



  近日,贵州达众第七砂轮有限公司(简称:达众七砂)、新疆鑫能天源碳化硅有限公司(简称:鑫能天源)与河南爱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锐网)达成媒体合作。

  爱锐网将充分利用旗下爱锐头条在PC和移动端全媒体平台传播作用和广告优势,将传统磨料磨具行业与互联网紧密结合,从而达到品牌的互联网传播化。

  爱锐头条秉承以“第一时间、第一触角”的原则报道行业重大事件,在信息聚合和分发方面与综合媒体搜狐网、网易,下游媒体中国轴承信息网、万贯五金机电网等上百家媒体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移动端、三大行业网站(中国涂附磨具网、中国磨料磨具网、中国超硬材料网)、综合门户、下游媒体等多样化渠道进行品牌传播,实现信息的分发全覆盖,是企业品牌宣传、市场推广的有力帮手,爱锐网与行业企业的合作初衷就是希望通过爱锐头条的信息覆盖将行业内的优质企业,优质产品推到行业同仁面前,让每一个用心做好产品的企业,用心做好企业的领头人,用心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远行者得到行业同仁的认可和支持。

  传播案例

  德工磨具

  德工磨具:高端市场的金属加工专家

  企业介绍:

  达众七砂

  达众七砂(原中国第七砂轮厂)工厂占地面积80余万平方米,年产磨料、耐火材料及制品10万吨,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磨料和耐火材料生产企业。工厂现采用先进的倾倒式冶炼炉生产棕刚玉磨料和耐火材料,产品已被业内公认为高品质的象征。工厂采用当今世界磨料行业最大型、最先进的破碎装备—大型气落式无介质自磨机,它集破碎、风选、整形和干洗与一体,生产出的产品4#—240#被国家评为磨料行业最高质量奖。注册“山牌”商标,产品畅销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山牌磨料分为两大系列—磨料、耐火材料。主要产品:各种规格的棕刚玉耐火材料段砂,棕刚玉陶瓷磨具专用砂,棕刚玉树脂磨具专用砂,涂附磨具专用砂(p砂),微晶刚玉砂,微粉,刚玉渣(硅铁),锆刚玉,高铝致密刚玉,电熔莫来石,碳化硅砂,碳化硅耐火制品,碳化硅脱氧剂,铝矾土,刚玉透气制品等。

  鑫能天源

  鑫能天源成立于2011年,坐落于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农八师147团温州工业园内。主厂房一、二条线,已于于2012年9月完工投产,年产值3亿元。公司主打产品为碳化硅,又名金刚砂,碳化硅Sic含量98.6%,F.C≤0.3%,Fe⊃2;O⊃3;≤0.4%。作为工业的牙齿——磨料是碳化硅的传统领域,这主要是利用了它高硬度的特性。由于碳化硅在高温下具有很高的的强度和脱氧能力,因而被广泛用作耐火材料和炼钢脱氧剂。优质的产品来自先进的技术、可靠的生产手段、精选的材料及严格的管理。新疆鑫能天源碳化硅有限公司以自身雄厚的经济实力、全方位的销售网络,以短短几年时间在碳化硅行业内占有领军的一面旗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