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买火车票,享受满减这4家银行包了!

  端午节要回家、去旅游的小伙伴不少,虽然铁路局不会把火车票降价,但我们还是有方法享受到优惠的~用这几家银行信用卡支付就能享受到优惠啦~

  光大银行

  每周一、三、五用光大银联标准信用卡(62开头),在12306网站及APP通过银联在线支付渠道购买火车票满62元立减20元,每活动日名额有限,每个客户活动日限享一次,每月两次,先到先得哦~截止日期2017年12月31日。

  华夏银行

  活动期间,在12306官网及APP,选择“银联在线支付”用华夏银行银联信用卡购买火车票,单笔订单满61.8立减20元,每天限400笔立减名额,每卡每月最多可享受2次优惠,截止日期2017年12月31日。

  浙商银行

  每天上午6点起,持浙商银行62开呕吐信用卡在12306官网及APP购票,通过“银联在线支付”选择浙商银行信用卡支付,可享受随机立减,最高50元优惠。

  平安银行

  使用平安银行信用卡在与银联在线支付合作商户(12306、南航、东航、1号店、蜜芽等)消费,满100元随机立减,20元封顶。每卡每自然月限享1次立减优惠。

  四家银行都可以享受满减优惠,千万不要嫌羊毛少,蚊子肉也是肉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