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利好助石化油服3日暴涨近30% 社保基金等疑似借机出逃(组图)

油气改革概念今日高开低走

  消息 周一,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受油气改革方案落地影响,油气改革概念表现强势,早盘高开高走。不过,受大盘跳水拖累,油气改革概念午后也纷纷下挫,截至收盘,石化油服涨停,荣盛石化涨逾7%,恒逸石化、石化机械等涨幅居前。

油气改革概念资金流向

  盘后资金流向显示,34.69亿资金涌入油品改革概念,同时有44.48亿资金出逃,全天净流出达到9.8亿元。

  其中,石化油服今日开盘涨停,换手率10.52%,量比4.25。受油改顶层方案落地叠加可燃冰概念刺激,石化油服连续3日大涨近30%。不过在其涨停背后,资金正悄悄出逃。今日盘后数据显示,11.09亿资金涌出石化油服,净流出高达10.06亿元。

石化油服龙虎榜

  通过深交所公开信息发现,一机构席位卖出2.1亿元(约5134万股),排在卖出席位第一,在市场尚未确定企稳的情况下,机构选择获利出逃。银河证券投资部紧随其后,卖出1.16亿元,排在卖出席位第二,而第三卖出席位则来自光大宁波甬江大道,卖出金额为3408.21万元,另外,海通淮北相山路、银河深圳景田分别甩出2247.03万元以及1762.47万元。远远超出买入前五位营业部的买入量。

  据石化油服一季报,仅中信、嘉实投资、迪瑞资产、华鑫信托以及社保基金等五股东持股数超过5000万股。

石化油服前十大股东

  其扫货榜上,中投南京太平南路买入5295.73万主封涨停,中信深圳深南大道 、银河重庆民族路以及光大宁波甬江大道分别买入3756.89万元、3519.19万元以及3104.93万元,中投济宁环城西路也买入2873.84万元。来源和讯股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