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等影视剧植入广告 唯品会一季度净利润5.52亿

  

  本月,唯品会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唯品会第一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59.5亿元,比去年同期的121.7亿元增长31.1%;净利润为人民币5.519亿元,比去年同期的4.746亿元增长16.3%。

  唯品会第一季度活跃用户人数为2600万人,比去年同期的1970万人增加31.1%。唯品会第一季度总订单数量为7210万份,比去年同期的5870万份增加23%。

  最近,因为在热播电视剧《欢乐颂2》中频繁的广告植入,唯品会再次大热。在电视剧中植入广告,可以增加品牌知名度、吸引用户、提高交易量。可是网友也普遍评论说:“唯品会的广告太硬了!”

  

电视剧《欢乐颂》

  唯品会还在扩张品类、跨境电商、投资并购等,唯品会副总经理武迪曾在演讲中说,跨境电商是中国互联网再创奇迹的机会,唯品会要继续大力发展,对于投入大量植入广告的电视剧《欢乐颂》,武迪表示,“第一季没怎么提跨境,第二季中会投入更多跨境商品的广告。”

  

电视剧《欢乐颂》

  此外,在2016年大热的校园青春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唯品会也有大量植入广告。《微微一笑很倾城》在优酷播放量破百亿,在年轻人中掀起追剧狂潮,唯品会作为植入广告也频繁进入观众视野。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

  除了电视剧,唯品会还植入了电影。由张嘉佳小说改编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电影票房成绩为8.13亿元,唯品会也在电影中植入了小岳岳饰演角色的台词。

  

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唯品会的影视生态布局中,赞助了电视剧《大好时光》、《咱们相爱吧》、《恋家有方》,还赞助了浙江卫视《24小时》、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等真人秀节目。在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节目中,唯品会还携首席惊喜官周杰伦在现场送惊喜

  唯品会总能找到一个年轻化的影视IP进入到消费者生活的日常中,为消费者提供了更贴近生活的购物场景,多方位触发消费者情感共鸣。近几年的消费市场发生了新的变化,面临向享受型消费转变,网上购物越来越强调消费者个人体验和感受。

  消费者不再把互联网购物看作一种买东西的工具,而是把网上购物看作一种新的生活方式。用户的诉求已经改变了,仅仅依靠优惠的商品价格已不能满足今天消费者的需求,这就要求传统的特卖模式必须在当下的消费环境中进行自我升级。

  在本月公布的唯品会最新财报中,预计2017年第二季度唯品会的净营收将达170亿元至175亿元人民币。财报公布同时,唯品会正式宣布分拆互联网金融业务和重组物流业务。这意味着唯品会将打造一个由电商、金融和物流三大板块组成的战略矩阵。

微信公众号 : lujiazuicbn

商务合作 | 请联系微信号: ilujiazui_cbn

021-61069667

本微信公众号已入驻

今日头条、新浪财经头条、腾讯企鹅媒体平台、网易号媒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