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连续贬值,你以为换成美元就够了?|今晚晓课堂

  

点击上图▲提前占座

进入晓课堂直播间 学习海外投资

  文/巴九灵(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

  上周六,也就是520的那一天,除了满屏的秀恩爱,小巴还关注到一件事情——人民币再次创下新低仅仅一年时间,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从6.5:1降低到6.88:1。很多朋友认为兑换货币的时机到了,其实不然,要以其他币种投资。小巴不禁在想,是时候给大家普及一下海外投资的知识技巧了。

  说到海外资产,大部分投资人想到的还是投资房产,或者购买第三方理财产品,说明大家的渠道少,获取的知识信息较少,而且一定存在不少疑问:有多少钱才能进行海外投资?有哪些品类适合我们投资?

  今晚,小巴特别邀请到一位从事海外投资多年的老师,他将从海外投资起步门槛、操作难度、收益率等角度,告诉新中产们一个新的海外投资实用技巧。【进入直播间,提前占座】

  

  主讲人:王延巍

  第一海外金融COO

海外房产投资为何如此受中国人青睐?

  起步门槛:跟中国相比,欧美的房价确实不贵,但毕竟买一套房,一般都要50万美金甚至更高,海外买房整体的起步门槛还是比较高的。

  操作难度:由于我们身在国内,无法第一时间掌握一手信息,这也使得我们花更多的时间成本去了解海外房产,性价比不是很高。

  收益率:海外房产并不会像近些年的中国房产一样,房价永不下跌,次贷危机已经证明了这一点。2006年美国发生的次贷危机将联邦基金利率从1%提升到5.25%,利率大幅攀升加重了购房者的还贷负担,购房者难以将房屋出售或抵押

  

表面的收益率并不是你的实际收益率?

  很多朋友考虑,把资金交给专业的管理者来打理会省去不少成本,其实不然。

  起步门槛:海外第三方理财产品的起始投资金额较高,一般起投金额20万美金起。

  操作难度:根据统计,专业的基金经理或者主动选股人士,他们当中只有10%的人跑赢市场指数的平均收益,20%与市场指数收益打平,也就是说,70%的概率是你花了大量成本给这些投资专家,却可能输给了市场。虽然交给第三方,投资人自己的操作难度降低了,但专业人士的成功率也很低。

  收益率:成功率低不算,你还要付大量的中介费用。在实际投资过程中,需要认购费,每年的管理费,赎回费;到了收益的时候,你的资产管理者、基金经理可能还要提取你收益部分的20%。

  

到底从哪里获取有效的海外资产信息呢?

  这里老师给大家推荐几个网站:

  国内网站:中国美股券商老虎、华尔街见闻,他们拥有高效的海外资产资讯。

  国外网站:雅虎财经、华尔街日报、businessinsider、marketwatch是日常信息的首选,通过ETFDB.com、ETF.com,你可以了解美国ETF基金最新动态。

  最后,要提下著名的《经济学人》,这不光是份政经杂志,也是全球投资机会指南。

  具体如何运用这些信息,小巴带领大家一起进入直播间学习【点击此处,参与互动】

  今晚的课程,老师还讲到:

  我们是如何配置海外资产的?

  教你一个全球资产配置利器ETF。

  怎么投资美国标普500指数?

  课前,小巴向大家收集问题啦,你对海外投资有哪些困惑【点击此处,向老师提问】

  如果你已经是吴晓波频道的会员,还可以【点击此处,提前占座】

成为吴晓波频道会员可以享受哪些权益?

每天听见吴晓波

每周同上一堂课

每月同读一本书

不定期的晓报告

不定期的会员福利

点击按钮,成为会员

  会员

点击关键词 ,查看往期直播

吴晓波| 曾国藩| 周国平

中产投资模型| 80后购房指南| 花多少钱买保险

挑选基金方法| 低风险投资| 民间借贷

P2P整改| 人民的名义| 人民币贬值

疯狂的房子| 对标预测房价走势| 挤牙膏式调控

职场个性| 管好你的上司| 如何选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