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活动•调研预告】调研倒计时,京都时尚、晶华光学等多家优质标的即将接受调研

  全国新三板优秀企业调研活动是第三届全国新三板价值分析大赛重磅环节,本届活动由新三板智库、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东北证券、天风证券、SFC南方财经全媒体主办,拟在全国范围内实地调研不超过100家具备细分行业龙头潜力的新三板公司,旨在挖掘优质标的,为优质标的和优秀机构构建良好的对接通道。调研的企业所属行业跨大健康、消费升级、高端制造、TMT等多个领域,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大城市企业为主,辐射全国各地。

  温馨提示:为保证调研质量,提高交流充分度和深度,每家企业调研机构不超过5家,名额有限,欲报从速哦!

  调研预告

【华南区】

  晶华光学(832071)

  企业标签

  光学技术领军企业,车载影像业务新突破值得关注

  业务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7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行业领先的精密光学产品制造商和品牌运营商,专业从事精密光学镜片与镜头、光学仪器及车载影像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近年来公司汽车智能影像系统的目前已获国内几大主力车厂青睐。 同时在智能家居影像控制系统、工业4.0自动化智能影像感知控制系统等方面有大量的技术储备。新业务值得关注。

  财务情况

  2016年全年营收52429.53万元,同比增长15.63%;归母净利润2408.58万元,同比增长3.56%。

  所在城市

  广州

  调研时间

  2017年5月24日

  逸舒制药(832796)

  企业标签

  新三板化药与妇科中药优质标的,业绩表现亮丽可期

  业务简介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逸舒”商标是广东省著名商标,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致力于科技创新和新产品的开发,与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东药学院等院校及研究所开展了多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共同开发了多个新药及仿制药,并把缓控释药品作为开发的主要方向。公司共有7个品种获得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公司的非那雄胺片、尼美舒利胶囊、化痰消咳片分别获得了各级政府的科技进步奖。

  财务情况

  2016年全年营收14542.58万元,同比增长47.24%;扣非净利润2761.88万元,同比增长26.11%。

  所在城市

  肇庆

  调研时间

  2017年5月24日

  达威智能(837932)

  企业标签

  中国智能建筑市场最优民族品牌

  业务简介

  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现代会议类音频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世界范围的销售。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为合作伙伴提供更有竞争力的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

  财务情况

  2016年全年营收7046.74万元,同比增长110.53%;扣非净利润1212.78万元,同比增长328.01%。

  所在城市

  深圳

  调研时间

  2017年5月24日

  达瑞生物(832705)

  企业标签

  基因诊断优势持续,健康产业抢先布局

  业务简介

  达瑞生物成立于2003年,是集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咨询为一体的生物医药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体外诊断技术的研究工作,专注于优生优育和肿瘤检测产品的开发和应用。达瑞生物主要客户为国内各级医院以及各类专业的检测机构, 产品及仪器主要运用于产前筛查、新生儿筛查、肿瘤筛查及肿瘤个体化用药指导、传染病检测、性激素检测等方面。

  财务情况

  2016年全年营收41470.51万元,同比增长106.59%;扣非净利润2713.62万元,同比增长44.90%。

  所在城市

  广州

  调研时间

  待定

【华东区】

  大汉三通(430237)

  企业标签

  定位于移动互联网融合通信服务商,业绩表现亮眼

  业务简介

  公司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为技术、为手段,以移动互联网思维,整合全国乃至全球各地基础电信运营商的产品和服务,再二次开发、提升,为解决客户日益复杂的移动通信需求,提供个性化的、丰富的、整体的通信运营解决方案和服务,在移动互联网生命周期的每个转化节点上提供关键服务。主要产品及服务项目,“大汉通讯云”+“大汉流量银行”。

  财务情况

  2016年营业收入107252.12万元,同比增长329.47%;扣非净利润4583.14万元,同比增长262.71%;

  所在城市

  上海

  调研时间

  2017年5月24日

【华北区】

  京都时尚(839429)

  企业标签

  专业从事美容外科服务

  业务简介

  公司以35至55岁的爱美女性为目标客户群体,以微整形为主、手术整形项目为辅,专业提供医疗整形美容服务。公司盈利主要来自于自体脂肪填充、注射美容、吸脂整形、面部提升等项目,通过对客户进行诊治并收取诊疗费实现收入。

  所在城市

  北京

  调研时间

  2017年5月24日

  蓝天环保(430263)

  企业标签

  供暖投资、节能服务、节能技术研发、合同能源管理领域先行者

  业务简介

  北京蓝天瑞德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是国内最早专注于供暖与制冷BOT投资、合同能源管理、非传统能源的开发与利用、污染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形供暖与制冷规划、设计、销售、施工、改造、运营、BOT产业链一体化。成功运营政府机关、驻京部队、酒店、写字楼、住宅小区等200多个项目,合作伙伴包括国家博物馆、国防大学、西国贸大酒店以及恒大集团、金隅集团、金地集团、富力地产、金科地产等,运营面积已超1000万平方米。

  财务情况

  2016年全年营收23417.18万元,同比增长16.42%;扣非净利润4637.27万元,同比增长16.73%。

  所在城市

  北京

  调研时间

  2017年5月24日

  【报名参与】

  欢迎感兴趣的投资机构

  或上市公司参与!谢绝空降!

  报名请联系:

  蔡先生,13760844194

  报名备注:

  “单位名称+姓名+欲调研企业”

  

  调研风采

  2017年5月22日,妇科蓝氧治疗仪行业的开创者,拥核心技术实力的蓝氧科技(834068)接受了由新三板智库以及广发纳斯特、久银控股等机构组成的调研团的调研,副总经理李天东 、财务总监王义文、董秘办主任卜盛雯热情接待了调研团,带领调研团队参观了企业,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相关产品以及目前的运营情况。

  

  同一天,另一路调研团兵发深圳,前往了致力于互联网数据中心运维、服务及互联网新技术开发、应用的易信科技(836356)。易信科技商务经理吴芳对调研团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为调研团队深入介绍了企业并耐心解答调研团的提问。

  

  华东区,在新三板智库华东研究院的带领下,调研团来到了国内领先的通信设备供应商和应用服务提供商--虎符智能(831751)。虎符智能董事长赵巍热情接待了调研团,与调研团深入交流企业的运营情况,现场气氛热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