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进入"开放媒体时代" 全新焦点等你自主发声

  2017,互联网进入开放媒体时代。搜狐焦点作为中国房产行业领军网站,顺应潮流,重磅推出焦点开放平台,打造出一个“会呼吸”的焦点生态,率先完成角色化、自主运营的华丽蜕变。全新焦点生态来了,你还等什么?

  所谓焦点生态,是指角色化、全自主运营,开发商、经纪公司、个人、媒体、企业/机构等多角色可以在这个充分开放的社区生态平台享受精准定位、400电话追踪以及线上交易等综合服务。

  亮点一:焦点生态舞台 你可以自主发声

  无论你是发商、经纪公司,还是自媒体、买房顾客,甚至物业、保安、装修队,均可入驻搜狐焦点开放平台。

  

  开发商入驻焦点生态,即刻就能修改旗下楼盘信息,案场发生什么,后台即时更新。样板房开放?沙盘图片更新?优惠、打折、尾盘、加推,所有信息保证精准传达,永不滞后。更重要的是,开发商与实时数据反馈之间终于不再是隔一层纱,只要登录后台系统,每一天有多少顾客来到楼盘页面,拨打多少次400电话,一目了然,随时根据数据变化调整市场营销策略,自主提炼营销字段关键词,紧抓客户需求痛点。

  自媒体人入驻焦点生态,借力搜狐焦点在房产领域的权威品牌背书,获得更多曝光机会与流量来源,打造个人专栏,完成个人商业价值的跃升。

  作为普通购房者入驻搜狐焦点,随时随地了解更多购房资讯,观看直播 足不出户看遍天下房,将购房中的疑难问题一网打尽。

  亮点二:直播看房 零时差零距离直击用户

  直播无疑是当下最热的互联网词汇之一,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不断高涨的的当下,全民直播的时代也已经到来。焦点直播作为搜狐焦点网的重要产品之一,引领看房进入直播时代。

  

  通过“焦点直播看房”APP,主播第一时间直击项目最新动态:项目开盘、品牌发布会、样板间启幕,足不出户即可看遍所有案场活动。

  置业顾问、经纪人通过APP现场直播自己在案场讲解沙盘、样板间等内容,在过程中与用户进行答疑等互动,大大拓展销售的顾客群,随时发起看房活动,转化更多现场客户。直播完毕,回放视频将永久保留在楼盘详情页面上,被顾客反复观看,完成有效的内容沉淀与蓄客。更重要的是,直播看房APP打通多平台分享,随时分享至朋友圈、微博、Q Q空间,多渠道导流,轻松获取多平台客源。

  购房者通过焦点直播看房APP,足不出户全方位了解楼盘信息,与置业顾问弹幕互动、拨打400电话,解决看房空间难题 避免虚假广告。

  亮点三:零成本广告位 资讯即广告

  新版生态页面采用全新Feed流,就如同房地产界的“朋友圈”,根据不同阅读习惯、浏览痕迹,向网友展示适合的楼盘信息,借助机器推荐算法,更新动态,发布行业资讯,即可“上头条”。

  开发商入驻后可轻松借力机器推荐算法,更新一条营销动态,发布一篇行业资讯,即可登上首页,以0成本的代价达到品牌露出、宣传、公关的效果。广告预算吃紧?广告计划时常变更?来焦点生态,资讯即广告,更新即露出。

  

  依托搜狐新闻客户端、手机搜狐网、PC网站三端超一亿的流量,以及跨APP之间的内容调用优势,目前,搜狐焦点开放平台已经吸引数千家万房产类公众号入驻。

  2017互联网开放媒体时代即将来临,编辑生产内容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时。焦点生态将“房产+互联网”完美融合,搜狐焦点生态毫无疑问将成为业界的最新标杆,引领房产互联网产品的“角色化”+“开放平台”的新潮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