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把埃菲尔铁塔戴指尖 MLE发布世界最牛婚戒

  埃菲尔铁塔是全世界情侣眼中的浪漫地标,如果真能把它戴到指尖,将是怎样的浪漫!现在这个梦想实现了。

  日前,珠宝品牌MLE超级婚戒,在全国1500位珠宝总裁见证下,在深圳举行MLE1889新品发布会,把1个世纪前的埃菲尔铁塔楼梯原件,镶到婚戒上,轰动珠宝圈,被赞“史上最牛婚戒”。业内人士认为,MLE1889的发布显示中国珠宝市场迎来大创意时代。

  

  现场:1500位珠宝商见证,最浪漫婚戒首发

  5月2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500位珠宝商,齐聚深圳黑森林酒店,参加MLE超级婚戒新品MLE1889首发会,现场不时掌声雷动。

  

  说起MLE超级婚戒,珠宝圈几乎人人都知道,它以埃菲尔铁塔为品牌基因,以“凭身份证购买,一生只送一人”为价值主张,以当红明星朱亚文为代言人,去年8月上市,半年时间开出800家店,很多店一天销售几十件MLE超级婚戒,创下行业奇迹。

  该品牌这次以“世界终极浪漫”为主题,推出新品MLE1889婚戒,这源自他们去年11月在巴黎击败全球20多位竞争对手,天价拍得法国国宝、1889年的埃菲尔铁塔原版楼梯。该品牌把这段珍贵的楼梯原件加工打磨,镶到婚戒之上,让浪漫不仅在巴黎,更在消费者指尖。这个独特的创意引来现场众多珠宝商点赞,他们认为这是史上最牛的婚戒。

  揭秘:香奈儿、百达翡丽大师跨界联手打造

  

  在发布会上,MLE超级婚戒首席创意官王林透露了MLE1889诞生过程

  设计上,MLE团队找到法国珠宝设计大师,香奈儿和施华洛世奇的御用设计师菲利普,由他完成这个任务。MLE超级婚戒拍得的这段埃菲尔楼梯是第13号楼梯,14个台阶,有“一生一世”的美好寓意,菲利普正是以此为元素,以一颗主钻居中,环绕14颗副钻,主钻底部镶嵌会旋转的埃菲尔楼梯八角形原件,命名“爱的阶梯”,完美表达了MLE1889的创意。

  制作上,由于埃菲尔铁塔是1个世纪前的锻铁,异常坚硬,MLE团队找到世界第1名表百达翡丽制表大师卓纳,他以百达翡丽手表的标准,截取,淬炼,打磨,最终把埃菲尔铁塔原件,加工成0.05克的部件精密镶嵌,成就了MLE1889。

  据了解,此前MLE1889在埃菲尔铁塔举办的巴黎发布会上,法国前总统助理、大巴黎省副省长及埃菲尔铁塔委员会主任、卡地亚国际创始人都对MLE1889赞誉有加,认为它是国际珠宝界的里程碑。

  埃菲尔大师后人库伯勒.埃菲尔女士收藏了MLE1889的第1款产品。她说MLE1889承载了她老祖父埃菲尔的爱情传奇。她非常喜爱MLE1889,她相信全世界情侣都会喜爱它。

  雄心:开设1500家店,MLE再度引爆中国

  

  MLE超级婚戒首席培训官张彦女士阐述市场战略

  发布会现场,MLE超级婚戒首席培训官张彦披露了MLE超级婚戒2017年的市场雄心。据介绍,该品牌重点战略首先是结合高端的MLE1889上市,进一步丰富MLE超级婚戒产品线,覆盖各层次结婚人群。另一个重点战略是扩大开店数量,计划开设店面达到1500家,成为中国婚戒第1品牌。

  此外,他们今年还建造了全球首个埃菲尔爱情博物馆,陈列埃菲尔铁塔楼梯原件的一部分以及埃菲尔生前所用物品及围绕埃菲尔铁塔各种浪漫故事,这个博物馆在深圳发布会现场揭幕。

  珠宝业内人士认为,中国珠宝市场已进入深层次转型期,情感价值越发重要,MLE1889是珠宝营销的一次大胆创新,标志着中国珠宝市场大创意时代的到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