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服务商 你有一封来自中国杭州的邀请信

  

  全球电商服务商朋友们:

  700多年前,马可·波罗沿着丝绸之路到访中国。他用一本《马可·波罗游记》介绍了资源丰沛和市场广袤的中国,却引发了开辟世界贸易新航线的空前热潮。

  今天,互联网的时代,我们想再次告诉世界,中国有着巨大合作机会。2016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额高达3.7万亿美元,网上零售额高达7400亿美元,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达8400亿美元。这里既是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交易市场,也是世界最大的电子商务服务市场。

  我们坚信,电子商务让世界又一次拥有开辟贸易新航路的历史性机遇。坚信优质的电子商务服务商能将贸易带向全球,让中国和世界贸易用跨境电子商务方式往来共赢。

  刚刚,中国杭州启动了“E揽全球”活动,将热情邀请全球电子商务服务商来提供各类跨境电子商务创新服务。

  《马可·波罗游记》中也曾提到,他说这个城市是“东方水城和礼仪之邦”。如今,这个城市已是中国电子商务之都,更是全球第一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未来,这个城市将成为全球电子商务之都。

  这里有着种类繁多的制造和贸易企业,有着来自全球的电子商务平台、支付、物流、营销、技术等公司。他们正在为中国、为全球电子商务市场提供着服务。

  “E揽全球”活动会无偿向中国外贸进出口企业介绍你们,协助你们拜访他们,促成你们与他们的对接共赢,为你们的合作提供诸多政策便利。

  服务商朋友们,希望这封信能传递我们诚挚的邀请,欢迎来杭州与中国做生意,来杭州与世界做生意。

  点击报名“E揽全球”

  深挖用户“金矿”都有那些绝招?关注雨果网官方微信公众号【cifnews】, 快速抢占行业商机。

  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大咖PPT!(获取PPT:雨果网App->圈子->干货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