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卡买包烟信用卡欠下3亿

  刷卡买包烟信用卡欠下3亿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被别人盗用了?即使盗用也不能超过信用额度这么多钱呢?朋友很疑惑赶快拨打某银行的客服,而客服一直在忙碌,一个上午也没有通。

  

正在朋友紧张的等待的时候,却听见周围人说根本没有关系,你才欠了2600万,简直小意思,你看我欠了多少?3亿!朋友简直哭笑不得,等到后来联系到了某银行才知道,这几天是系统维护,有些客户的信息不准,等维护好了就正常了。

虽然有惊无险,可朋友还是吓出一身冷汗,这样的玩笑可真开不得。

为了搞清楚事情真相,记者也来到了附近一家平安银行网点。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出现和吴先生类似情况的客户还有很多,“因为系统这两天在维护升级,可能把那一块没有维护到。不是病毒。”据悉,平安银行系统维护会在20日完成,21日市民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