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县电商产业园活动沙龙】第三期: 金融翼龙贷专场邀请函

  

南召县电商产业园活动沙龙

  

金融翼龙贷专场》邀请函

  活动背景

  南召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将举办2017年交流沙龙,此次我们将走进专注“三农”领域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翼龙贷。

  促进金融与人才结合,进一步加大对南召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人才企业支持力度,解决人才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南召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特邀约翼龙贷专家讲师对参会企业资金需求小额贷款进行问诊。金融机构也将对参会企业提供最优惠的金融政策支持,对有资金需求的人才企业,翼龙贷将会现场会诊,并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上门服务。会上还将有小额贷款扶持正常提供针对性服务,现诚邀您参加。

  主办单位:南召县宝天曼电子商务有限

  活动时间:2017年526周五下午1530--17:00

  活动地点:南召县电子商务产业园一楼众创空间大厅

  参会对象:园区入驻企业南召传统企业负责人、有贷款需求或者对金融感兴趣电商创业青年。

  参会人数:30人

  报名热线李小雪13837741787(微信)

  活动议程:

  15:30--16:00 签到入场

  16:00--17:00 翼龙贷如何帮助创业企业解决贷款需求问题

  17:00--17:20 互动问答环节

  17:20--17:30 活动结束 合影留念

  翼龙贷公司介绍

  翼龙贷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P2P行业中第一批探索者,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全国数百个城市设立运营中心,覆盖超过1000个区县,并计划在未来快速拓展至3000个区县。

  翼龙贷旨在为广大三农、小微企业主提供P2P借贷服务。翼龙贷在2012年成为国家首个金融改革试点的正规金融服务企业,并且也是首个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里面加入“民间借贷撮合业务服务”的网络信贷企业。

  2013年5月,翼龙贷首次被《新闻联播》深度报道,掀起互联网金融热潮,随后又陆续九次被央视报道,成为行业发展的标杆企业。2014年11月获得联想控股战略投资,并获得资本、品牌、管理和关键人才等诸多助力,驶入发展快车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