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速贷案件已排期;小牛金服回应负面传闻| P2P内参

P2P内参 互联网金融

  P2P |创新| 理财

关注这个不一样的网贷平台:P2P内参(ID:p2pneican)

  合拍贷老板被调查:逾期后宣布停业 待收上亿

  宣称“上市系+国资系双背景”的网贷平台合拍贷在被曝逾期后发布《合拍贷暂停运营公告》。公告还称,合拍贷运营方“上海哲珲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张金如目前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网贷之家数据显示,合拍贷目前待还金额超过1亿元

  e速贷案件已排期:将进入开庭审理阶段 简慧星获刑结果将出

  5月22日消息,在起诉书曝光后,e速贷案也即将进入正式的开庭审理阶段。广东省法院网公开执行信息显示,2017年4月,广东省惠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已承办e速贷案,案件已排期。

  小牛金服声明回应负面传闻:遭恶意攻击,企业运营受影响!

  近期,身陷负面风波的国内“知名”互金平台小牛金服针对“离职员工劳资纠纷、一年走8位高管、小牛分期兴衰录”等一系列传闻发表声明进行了回应。小牛金服声称,一轮又一轮的负面传闻均是由一群号称互金行业自媒体策划发起的恶意攻击,致其企业运营受到了影响。

  宜人贷2017年第一季财报:净利润3.51亿 同比增166%

  5月22日消息,宜人贷发布其2017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宜人贷促成借款总额69.23亿人民币(10.06亿美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101%,宜人贷净收入10.22亿人民币(1.48亿美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84%;净利润3.51亿人民币(5,098万美元),较2016年同期增长166%。

  上市系P2P年报盘点:9家盈利 最多赚11亿

  之前,网贷天眼对“上市系”P2P平台进行统计发现,107家上市公司投资了122家P2P,其中近7成平台原有主业为非金融类业务。那么,这些闯入金融圈的“淘金者”收获如何呢?网贷天眼对相关公司发布的2016年年报进行研究后发现,目前,大部分“上市系”互金平台已经初步实现盈利,但绝对数字不太好看。强监管和合规进展缓慢让很多平台仍徘徊在盈亏平衡线上,暂时还看不到大幅盈利的希望。

  4月北京网贷报告:整改加速,淘汰率逼近50%

  据网贷天眼研究院不完全统计,2017年4月,北京地区P2P网贷行业成交额为489.72亿元,环比上涨4.85%,占全国当月成交额总量的24.22%,贷款余额为3437.12亿元,环比上涨1.91%。4月份北京地区无新增平台,新增问题平台16家,截止到4月30日,累计问题平台达285家,累计平台达607家,在运营平台为322家。

  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公众号立场;文中投资建议仅供参考。

  近期精彩内容推荐

  ►最新银行存管情况:209家平台已上线!

  ►209家互金平台全部完成行业统计监测数据入库

  P2P投资理财与银行理财的区别

  “一带一路”红利来了,P2P理财迎来最佳投资时机!

  ► 事实是最有利的证据:六大迹象力证P2P正在转好!

本平台发布稿件,纯属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意见,转载请注明来源。除标注【原创】外均属各媒体平台或粉丝推荐,如无特别注明默认为网络转载,如原作者认为不妥,请告知,我们会立即删除,Q:285929075!

  重

  点

  推

  荐

  财经八卦阵 【shyjingsa】

  八卦从来不是目的, 而是接近真相的手段之一。财经界的各种野史八卦、当红财经名人的创业故事在这里都可以看到,快来围观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