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7-061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

  购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1月23日召开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同意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并委托信托公司为本次员工持股计划设立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进行管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含大宗交易(包括定向受让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股东持有的股票)的方式取得并持有本公司股票。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截止2017年5月22日,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中海信托-八菱科技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含大宗交易(包括定向受让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股东持有的股票)的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3,484,121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76%,成交金额合计约人民币419,991,947.30元(最终以中国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结算结果为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锁定期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2个月。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员工持股计划》的规定“上市公司全部有效的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总数累计不得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经测算,公司第一、第二和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有效股票总数合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9.55%。

  公司将持续关注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后续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23日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 八菱科技 公告编号:2017-062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投资者集体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广西上市公司协会、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7年广西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上证路演中心”网站(http://roadshow.sseinfo.com)或关注微信公众号:上证路演中心,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下午13:30至17:00。届时公司高管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上证路演中心微信公众号: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5月23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