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质押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本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泛海”)函告,获悉中国泛海将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该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一)该股东股份近期质押的基本情况

  2017年5月16日至17日,中国泛海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4,340,000股股份、27,158,153股股份、24,500,000股股份、44,009,215股股份分别质押给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鹏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以上质押事项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股票质押登记手续。

  (二)该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泛海持有公司股份3,473,517,069股,占公司总股本5,196,200,656股的66.85%。中国泛海已办理质押登记的总股数为3,019,150,701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86.92%,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8.10%。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泛海持有本公司股份质押情况如下表:

  二、备查文件(一)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