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股票简称:山鹰纸业 股票代码:600567 公告编号:临 2017-026

  债券简称:12山鹰债 债券代码:122181

  债券简称:16山鹰债 债券代码:136369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数量:226万份股票期权。

  本次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人数:5人。

  授予股票来源: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股票。

  根据《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审核确认,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完成公司预留股票期权的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预留股票期权授予已履行的审批程序

  2016年9月1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关联董事对相关议案已回避表决,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监事会发表了核查意见,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出具了相关法律意见书,具体内容刊登于2016年9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公告编号:临2016-056、临2016-059和临2016-062)。

  2016年9月21日,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出具了相关法律意见书,具体内容刊登于2016年9月2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公告编号:临2016-068)。@ 2016年11月1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调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对象及授予数量的议案》和《关于公司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关联董事对相关议案已回避表决,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发表了核查意见,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出具了相关法律意见书。具体内容刊登于2016年11月2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公告编号:临2016-073、临2016-074、临2016-075和2016-076)。

  2016年11月11日,公司首次授予的5,823万份股票期权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授予登记手续。具体内容刊登于2016年11月15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公告编号:临2016-077)。

  2017年3月29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议案》,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监事会发表了核查意见,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出具了相关法律意见书。具体内容刊登于2017年3月3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公告编号:临2017-009、临2017-013和临2017-015)。

  二、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的具体情况

  1、授予日:2017年3月29日

  2、授予数量:226万份 ,剩余的494万份预留股票期权不予授予。

  3、授予人数:5人

  4、行权价格:3.71元/股

  5、股票来源: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股票

  6、激励计划的有效期、行权期和行权安排:

  (1)激励计划有效期为从首次授予股票期权之日起最长不超过10年。

  (2)预留的股票期权应自预留期权授权日起满12个月后分期行权,激励对象应分两期行权,行权安排如下表:

  三、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的完成情况

  2017年5月22日,公司预留股票期权的授予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已完成相关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1、股票期权名称:山鹰纸业期权

  2、股票期权代码:0000000084

  3、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完成日期:2017年5月22日

  4、经登记的预留股票期权授予人员名单及数量:

  本次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登记人员名单及获授的权益数量与公司前期授予公告所列一致,具体内容刊登于2017年3月31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披露的《关于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相关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7-013)、《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股票期权授予激励对象名单》。

  特此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

  股票简称:山鹰纸业 股票代码:600567 公告编号:临 2017-027

  债券简称:12山鹰债 债券代码:122181

  债券简称:16山鹰债 债券代码:136369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第四期

  超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的2016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债券简称:16皖山鹰SCP004;债券代码:011698331),发行总额4亿元人民币,期限为270日,起息日:2016年8月25日,到期(兑付)日:2017年5月22日,发行价格为100元/百元面值,发行利率为4.15%。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9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披露的《关于2016年度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63)。

  2017年5月22日,公司已完成了该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兑付工作,支付本息合计412,279,452.05元人民币,由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划付至债券持有人。

  特此公告。

  安徽山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五月二十三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